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耐烦是一个人心里装得太满的标志。装得太满了,装不进再
石萍
不耐烦是一个人心里装得太满的标志。装得太满了,装不进再多一点刺激去了,这时候才会不耐烦。
1温暖
0回答
傅靖钧
温暖了
相关回答
高志伟
分清人和事,生活才更清醒、通透!
范崇宾
你是否曾经经历身体某个部位不适?
李娟丽
寒山问拾得:“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之乎?” 拾得回答:“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如何?”
黄强
不要去了解女人,因为女人都是疯子。 ——— 弗洛伊德
张凤琴
生命的体验需要对比才有意义。 如果你从未感受过寒冷,就无法体会“温暖”的意义。 痛苦和快乐、光明和黑暗等等也同样如此。 如果没有体验过困难,你无法真正享受成就带来的满足。
孔盼盼
我们在海边有时候会玩这样的游戏,最下边 可能是一个小小的鹅卵石,在上边放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再上面更大一点,我们放了多个,当最终达到一个非常完美的配重体系的时候,它非常地精致,相互之间达到了一个 看起来不可思议的平衡。 可是如果我们贸然地拿走其中的一块,那会怎样?它一下子就要崩了。 很多人的内心世界其实就是这样的一种很刚性的平衡,最终他变得其实非常的脆弱。一些人的家庭或家族其实也是一种很刚性的平衡,就是最小头在下边,然后往上面逐渐叠加更多人的努力,努力上面又有努力,这种平衡很有可能随着一阵海风吹来,或者一个人走过它就坍塌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