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钱到底要不要买保险
匿名
没钱到底要不要买保险
4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保险分很多种!有城镇居民医保和社保!也有新农合医保和社保,还有保险公司的商业保险!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去考量决定买哪种!虽然金纪不宽裕,为了自己将来老有所养,建议你还是买一个保险吧!我对这方面还是比较了解!如果你愿意,可以具体聊一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保险是提供保障,提升个人价值的一种方式,但要量入为出,在保证基本生活品质的基础上,最多不要超过收入的10%。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可以买国家规定的那些交费低又有保障的保险!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没钱肯定不买。 保险属于金钱有盈余进一步对未来的规划。 不赞同没钱买保险,自己先活好。靠保险概率太小。而且你平安无事基本上是不划算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天下竟有这样的事情 想做孝子而不得 什么都难做 不好做 我做不到
阿布
我好像没有办法支持自己的情绪,天天全靠心理咨询续命,一天不做我就难受痛苦,情绪无法落地,为什么呢
大了
每个星期五下午下班坐公交车时,都能碰到一个男生。我们的交集只有在车上。他喜欢穿aj Nike,体育生打扮。他喜欢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窗户的位置。他这个人感觉挺有礼貌的,他有下手的时候还跟旁边的人说,帅哥,麻烦让一下你坐里面,说完还给人家说谢谢。 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Franksaid
回顾这些年,我是真TMD天真,我以为人心都是有点善的,结果我是真错了。 反倒是浑身是刺的,把自己保护的很完美的人,活的又久又好。干不好活,会来事的人,没人敢惹它们,也不想得罪它们,因为一旦被小人盯上,就像被蚂蝗,或者蝎子盯上一样,这种带毒的人咬人是朝死里咬的。 听说,我办公室的二霸又被加薪了,哎。有权利的人只管去招聘它,也不用管它真正做的怎么样。反正项目兜底的都TMD不是它们。 我也学会摆烂得了,不负责任,装无赖的感觉其实挺好的。也做个全身都是毒牙的人,不也挺好吗?干嘛TMD去考虑什么团队精神。
啊啊啊
街角的萨克斯流淌出铜黄 人海将背影磨的发凉 流浪者游走在暗巷 寒风卷走他呼出的惆怅 战栗中,脊梁染上钢的形状 熄灭一根根寂寞的烟 对着漆黑的月光 熬着夜,等待跳舞的太阳
大了
坐公交车的时候经常能碰到他,但是我们是不同的站上车下车,所以一般不太会坐在一起。我们之间彼此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很想认识认识她,和他搭讪,交个朋友,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讪,以及怎么说?感觉如果说你好,可以加个微信吗?又太直接了。 另外,我也是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