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不好,,,不好,,,天天的都是烦烦烦烦烦烦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不好,,,不好,,,天天的都是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ヽ(‘⌒´メ)ノ
0温暖
2回答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几天在尝试另外找工作,今天除了去某家公司看了下也没做成什么别的事,一天下来几乎无社交,今天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就只是跟放暑假的女儿接触了一下,其余时候只是线上找人聊两句,前几天还有聚餐,今天连个聚餐都没有。我感觉自己一点都不独立,完全不能独处,这样下去是不是很危险
辣椒炒肉
我在恋爱里是作精,一开始恋爱是正常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朋友很作我也变得很作,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作了。 简直跟郑爽一样作。 我家里正常的,父母恩爱,对我呵护,为啥我会变成这样,如何能改变呢?
tw
和他谈了一段时间之后但是不清楚他家的状况,我妈有点在意让我去问一下,结果他瞬间破防,上来就说你妈就是嫌弃我们家呗(可是我妈都不知道他家的状况怎么嫌弃啊)然后冷着脸说我不想说,然后我妈知道了之后就说你还是分手吧,我也觉得也是,唉,谈恋爱还是不能找自卑男
笙亓
如题
姝文
是我小心眼,多想了吗? 最近老公组织了跟他大姐二姐一家去浙江山里度假… 跟他大姐大牌的时候,她自己技术不行,说我坑她,几十块钱赖着不给…跟老公说起这事,他就说你下次打牌输了也不给她钱…我婆婆就说,不是你说的不让人家给钱吗?我很生气,我说你也在现场,当时什么情况你也看到了,你还替她说话,不愧是你亲闺女啊…儿媳妇毕竟是外人… 在这样的聚会中,老公她大姐经常要聊天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别人说什么她就忽略掉,讲自己的话题…我老公也是这样……看起来他们姐弟都很自恋…感觉底下好像是很自卑…我喜欢大家都讲一讲,公平,也热闹…当然这可能是有点理想主义了…现实就是有那么一两个人会掌握话语权和话题主导… 还有老公一会给他外甥女买相机,一会给外甥女买大牌的衣服和包包,一会又要给他外甥买相机,一会又要明年带两个高考完的外甥和外甥女去国外旅游… 我心里就不舒服…是我小心眼了吗? 今天周日,昨天我老公说要带我女儿去园林,没有说带我,我也很不高兴… 感觉男人还是更重视血缘亲情啊,这些人里面只有我跟他没有血缘关系,是他自己挑选的爱人家人,我觉得他应该是我更好一点… 反正就是会很失落…不想理他… 每次跟她家人聚会完就很不舒服…本来去之前情绪状态挺好的,之前带我爸妈和女儿还有其他两个人去了一趟黑龙江,在小兴安岭森林中感觉很治愈… 结果一见他们家人就很不爽… 我之前一直在反省自己不爽怎么不能当场怼回去,但下次就还是不会表达,只会事后总结,背后蛐蛐… 我觉得我好像很没用…总结了经验教训就是用不上… 尤其是我老公的态度,很不爽… 但是有人说,男人的钱在哪,爱就在哪,我老公的钱我随便花,这样能说明我在他心里是第一位重要的吗? 反正还是有很多小不舒服的地方… 我要怎么调节和处理呢?
胖胖
找不到对象,被催婚催的好像觉得自己真的应该需要对象,其实不是。而且感觉自己这辈子找不到对象,没有这个命咋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