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几天在尝试另外找工作,今天除了去某家公司看了下也没做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几天在尝试另外找工作,今天除了去某家公司看了下也没做成什么别的事,一天下来几乎无社交,今天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就只是跟放暑假的女儿接触了一下,其余时候只是线上找人聊两句,前几天还有聚餐,今天连个聚餐都没有。我感觉自己一点都不独立,完全不能独处,这样下去是不是很危险
2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0个月前
可不可以先找一个简单的不用费脑的工作过渡一下,但是不太体面。我以前都是做的办公室工作,估计现在只能委屈自己去做体力劳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0个月前
就是担心万一哪一天众叛亲离了我一个人该怎么生活下去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你意识到的危险是指什么呢
咨询师
石萍
10个月前
好久没上班了,也需要慢慢适应,所以不要着急,一定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工作的。
咨询师
韩仁杰
10个月前
总是被各种社交笼罩的你,习惯了热闹,偶尔静下来感觉到不适应是正常的,这个时候恰巧是我们寻找自己内心真正需要什么的时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夕阳落下的地方,这是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结婚这十年来一直异地,由于三观不合中途闹过很多次,有好几次婚姻都濒临“灭亡”,但又看在孩子份上没有离婚,如今二宝已经快三岁了,在两岁时送回了远在外省的婆家由奶奶和大姑姐带。这次过年成为了离婚的导火索,他执意要求过段时间就回来办手续、财产分割方案也谈了(对我还算比较公平),其实我并不是有多舍不得他,毕竟感情基础不算深厚,但我习惯了依赖,并且碍于面子,不想失去“有老公”的身份,周围人的劝说也各不相同,有些朋友说异地婚姻没必要挽留,争取利益最大化,分一笔钱然后重新做自己。家里人并不赞成离婚,但也无话可说,毕竟我处于弱势地位,其实我也知道我目前的状态找不到更好的下家,所以我在想办法挽留、时不时的给他发个信息。然而他已经死心了,从不主动打电话,最多回个信息,我感觉自己过的太煎熬太孤独,似乎每天都在挣扎,那我还有没有必要好好改变自己,挽留这段异地婚姻。还是彻底放下,重新开始
叮当
一人多我就不敢玩手机了。我就不敢去看手机。她们都敢拿出来手机玩。我怕她们往我手机上看。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也想拿出来手机看手机。我一拿出来手机,她们眼睛会往这边看。
叮当
面对亲人的突然离世,应该怎么从悲痛之中走出来。不能一直难过。不想分离。还得接受现实。接受别人随时都会离开。
karendeng123
留学中介使劲贬你,他还要不要做生意了?
单身的苦
痛苦其实很奇怪, 你觉得有,它就缠绕着你; 你觉得无,便就真的没什么事。 所以,痛苦与否, 完全取决于你的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