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认知融合比较严重
匿名
我的认知融合比较严重
0温暖
2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4"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请多谈点你的认知融合具体是怎样的?
相关回答
。。。。
喜欢自己的一个同性朋友(男)我该和他表白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叮当
我不想听别人告诉我别人的私事。我不想知道太多。知道太多烦恼。我知道了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我知道了,只会更心烦。更愤怒。我应该怎么做。知道了只会扰乱我自己的生活。只会让我自己更烦恼。
明天
我们要分手了,他家真的很差,我家不会补他们家的大窟窿,我们等毕业差不多30天就会分手了,也许年轻总跟遗憾挂钩,他努力也没办法减少差距,我不得不承认家境平等真的非常重要
忆回
遇到问题时,总是负面的去思考,很容易陷入灾难化思维模式,怎么去改变自己呢?
一口奶油
总是过度在意身边人的回应 对话时总是不自觉讨好 只要察觉到对方的话不热情,或者不回应,就陷入痛苦和揣测 总感觉受伤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