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警告,不能回家,一回家人就废了,所有方面 家并不是滋养你
匿名
警告,不能回家,一回家人就废了,所有方面 家并不是滋养你的地方
2温暖
5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听起来,家里某些人的模式让你受不了,赶紧逃离,才会好受些,是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看来,家给你带来很不好的感受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看来你的家庭给你带来的不是温暖和支持,而消耗你的地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如有需要,我们可以交流一下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是什么原因让你有这样的感受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咯
西方人工作不内卷,穿衣自由,假期多,医疗和教育福利好,因为假期多度假可以一下就一两个月,而中国假期少,旅游有时候只能特种兵,不想参加公司活动也要被说不合群,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也要被说花枝招展,读大学时候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被家里人说像坐台,中国好多人都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也没有喘口气的机会,还有窒息的中式教育,没有给孩子开放自由的包容支持,反而是控制和我为你好的压迫,西方人能享受生活,也没有关于工作时长,穿衣等的评判。
叮当
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大家不要选择长期在家里呆着。我就是个例子。长期呆在家里是个错误的做法。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了。我以前自己敢出去。现在我社恐。我出去太费劲了。人是群居动物。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人是活在人群中的。我现在连下楼我都不敢,下楼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一想到全是人。我就出不去。我恐惧见人,我恐惧人群。我应该怎么做。我克服不了恐惧。我改变不了现状,我想趁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空气。我不想走路遇见熟人。聪明的人都站在道路上。向我这样的傻瓜,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习惯了舒适区。谢谢听我诉说。是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 。没有人拦着我,不让我走。我应该怎么改掉呆在家里这个坏习惯。我现在做不到自己走出去。不怨别人,怨我自己。我应该练习自己下楼吗。我应该先练习,先走出楼房的屋吗。在家里呆着是一直安静,没有人。在外面呆着是一直不安静。道路上全是人,还得给他们躲道。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去别的城市。走走看看长见识。可是我连走出家门我都做不到。
陈同学
怀疑世界不是真的怎么办 总感觉世界好像只有我一人,感觉一切都假的。我很苦恼,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星星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做心理咨询?、
sedona
我想找到这样一种心理榜样,无论是咨询师还是网红之类的。 目前我观察的,类似周星驰等有所成就的人,至少他们都有一个比较爱自己的妈妈或者重要亲人,特别在他的婴幼儿时期是得到过比较全然的关注的? 所以后期家境贫苦,他们内心底层始终有股天然的力量。 反言之,一个就算家境优渥的人,其实他没得到父母真心的关注,特别是潜意识上的,也很容易出现问题
直直
我就是想知道 比如假设一下 不是我 那这两句是啥意思 或者是我 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