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基本我妈做什么都会泼你冷水,我现在想起来我想做的都是,无
匿名
基本我妈做什么都会泼你冷水,我现在想起来我想做的都是,无论我擅长还是不擅长的,不擅长想试一下的都是,不知道擅长不擅长的,因为她根本无论做什么只是想泼冷水,她也根本不了解你不沟通连你喜欢吃什么也不知道,然后还会一遍又一遍重复,你想做什么都第一时间泼你冷水,无论是爱好还是工作,就是压制你想做的,物化你,就是软性控制你,想出门工作就被压制,还装出一副受害者的模样说你,现在想想是有点像npd虽然表面很不像。说实话以前亲子问题就是父母占99%责任。然后这个时代加剧了把矛盾放大不得不解决
2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也不是。每个人情况不同
AVEnie
1年前
她怕和你差距大了抛弃她,那些能干的孩子一般都很难留在父母身边,那些默默无闻的孩子一般会老老实实留在妈妈身边,你给够妈妈安全感也许是个办法。
匿名
1年前
鸡同鸭讲。而且说过了,也没啥用,以前的创伤已经留在你的身上,啥也不敢做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妈妈的安全感不好,她需要通过否定打压你获得掌控感。 你妈妈对你的模式,也是她在她原生家庭里、她的父母一方或者双方对她的模式。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8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最不在乎的就是自己的生命 没有足够的条件去安乐死,所以就苟且活着
风尘
女朋友是93年的,谈了有大半年吧,可是我有点恐婚怎么办,想分舍不得,可是一时半会又不想结婚,又怕耽误她,毕竟女孩的青春耽误不起。怎么办呢
菠萝蜜
前任为了躲我,连共同朋友也不接触了。共同朋友约他,他也不出来了。我有这么可怕吗?
前行不止
今天一场意外,我右手受伤了一个人去处理了伤口,回来继续工作。曾经自己看到有的人受伤了,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围过来,包围起来呵护,我很不以为然。认为一点伤没什么,轮到自己受伤了,男子汉没啥继续干呗!但是又感觉到好失落了,疼和苦得自己受着,周边的人就说一句完了。那怕父母也只是说怎么不小心呢!唉!男人真挺难的,伤了不能喊疼,遇到了得自己挺,那像要是女孩受伤了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能围上来,男人就得自己处理了,一会儿还得去上课吧!这点疼又算什么呀!还能走路、人还是清醒的就继续吧。我也长大了,爸妈也不可能放下一切手中的工作来陪我,自己陪着自己吧!
ihii
最近在思考人的需要,有一种需要想不明白,人下象棋要棋逢对手才感觉有意思,或者人上个厕所得拿个手机刷着不然没意思,这是人的什么需要
AA
我从小时候上学开始,大脑想不开窍一样,学习一直很差,尤其是理科,学不会,现在学习技术也是,垫底,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都比我强,说实话,心里有些嫉妒,是认知的问题, 还是不够专注,如果是从小没有养成好习惯,但现在该怎么办呢,如果是不专注,又该怎么调整好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