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从小时候上学开始,大脑想不开窍一样,学习一直很差,尤其
AA
我从小时候上学开始,大脑想不开窍一样,学习一直很差,尤其是理科,学不会,现在学习技术也是,垫底,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都比我强,说实话,心里有些嫉妒,是认知的问题, 还是不够专注,如果是从小没有养成好习惯,但现在该怎么办呢,如果是不专注,又该怎么调整好自己?
16温暖
15回答
张德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当你跟别人比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如他们;那如果拿现在的自己跟过去的自己相比,有没有一些变化呢?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理科不开窍不能说明其他不开窍,找到自己的优势,更多的发挥自己的长板,规避自己的短板,找到内在自信的感觉,你整个人的能将就起来了,干什么都会顺利很多!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3"
咨询师
宋艳
3年前
刻意练习这本书值得推荐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学习也是有一定方法的,这个呢,你要自己去多了解和学习,如果你想老师协助你,你得先让我们知道你平常是怎么学习的。提升学习能力需要培养好的思维方式,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去理解知识和记忆掌握。有需要可以多交流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当一个人说出很伤害我的话的时候,我以前都会去恶意想对方的动机,我现在告诉我自己恶意去想别人的东西是没用的。就算对方是这样的人。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 还不如吃好喝好。 处对象2个人接受不了,我现在都感觉是我哭了难受自己去买个橘子吃一吃,不想去闹脾气,没用,好好思考一下分手合不合适。
明空
自从我意识到我和他关系发现的速度过快,我就主动把节奏慢下来了,我想看看他对我的态度。结果他发现我回消息慢,以及不主动发消息,他也开始不怎么发消息了,连续几天都晚上发一条消息。我这么做,这么冷着他,一是我觉得他认为我很好追,所以宁可更注重他自己或者他身边的人感受,而不是我的感受,我觉得委屈,想看看他的诚意,如果连发消息关怀,或者说不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这点都没有,我觉得并不是亲密关系,也没有诚意;二是,我对他有怒气,这种可能就是源自于小时候或者之前亲密关系没被看见的时候,而且我自己做销售,平时总要去关注别人,亲密关系如果还要这么累,我真的想放弃。然后我就想到,他可能也是没有安全感,才这么做,才看我冷着他,也开始冷。但是我要考虑到对方这么多么?真的好累啊
单身的苦
再读《追风筝的人》,感慨万千。 我们每个人手里有一根线,心里有一只风筝,要怎样才能让风筝飞得高飞得远而线还是拽在自己的手里不断呢? 人生在世,我们始终要守住内心的善良诚实,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踏破敬畏的底线,做人做事力求问心无愧,舍弃疑虑之事,坚持心安之事。 诚实使人心静如水,欺诈使人忐忑不安。 我想,如果我们风筝的线,是用善良诚实敬畏做的,我们永远也不会弄丢我们的风筝。 多年前,阿米尔赢得了风筝大赛,但他却弄丢了自己内心的风筝。 多年后,阿米尔重回故乡,为的是营救侄子索拉博,但他却找回了自己丢失多年的那只风筝。 据传,有人问老师:什么人最优秀? 老师说:“善良诚实的人。” 现如今,有些人被一种错误的价值观绑架了,以为与人交往应当圆滑些厚黑点,多会一些套路。 殊不知,这与我们所怀揣的价值观是格格不入、水火不容的。 诚实善良,不是愚蠢,而是智慧。 与人交往,多一点真诚,多一点善良,那么,你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顺。
AVEnie
文孝彦
我想请问下咨询师们,为什么爱情里就是先发生关系后恋爱呢?这个是正常的现象吗?如果刚认识不到一个月发生关系,感觉会不会太快?
ihii
我总觉得人是趋利避害的,利益是这个世界的核心词,但有时也会看到有同情,无偿的帮助,比如,上次开车,右轮掉沟里了,一个路过的老头帮我把右轮弄上了,想问下,在这个过程中,他得到了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