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张丽坤
双方的互相将就导致冲突、争吵、无法互相鼓励,就只剩互相攻击、互相挑剔、互相嫌弃。 两个人再不能互相成就,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恶性循环。
洪君玉
好的感情是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那什么是最好的感情? 最好的感情不是无尽的要求和盲目地付出,而是共同成长、彼此成就。 我们每个人都有缺点,别害怕,别沮丧。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你不需要站在那么高的地方,让爱你的人仰望。好的感情,不是把对方改造成你想要的样子,而是让对方活成自己最好的样子;不是谁改变了谁,而是正视到差异和不完美之后,仍然坦然接受、彼此扶持。
宋艳
摘录一些《我的阿勒泰》金典句子: “去爱,去生活,去受伤” “自由一旦漫开,就无边无际,收不回来了” “家里练不出千里马,花盆里栽不出万年松” “啥叫有用?我生你下来就是为了让你服务别人的?你看看这个草原上的树啊,草啊,有人吃,有人用,便叫有用,要是没人用,它就这么待在草原上也挺好嘛,自由自在的嘛” “丢了就丢了嘛,再找回来就是了”
潘建群
喂猫久了,似乎有了风雨无阻的约定和牵挂。从猫的习性上有些感悟和学习。最稳定的是一只金狸花猫,每天早晚都会过来迎一程,白天出门,它看到我,也会从草丛里,或者车底下藏身之处出来和我打声招呼。喂食物时,它也不挑食,只是默默的吃,不贪吃,不恋爱,不打架,看到弱小,还会过去探察一番。感觉它很像那种安全型依恋类型。还有一只小黑猫,每次去喂食,都看到它远远的等着,看到我,就在不远处细声细气的一直叫,放下食物,它有时又不吃,以为它没看见,就凑近去放下吃的,它也不让我靠近,我走开后它又开始叫,特别像那种矛盾型依恋。 大多数的猫,是不肯走近跟前的,远远的看见,就藏起来回避了,但是第二天去看,放的食物会被吃光的,这样对它们也是安全的距离。
沙桂华
总觉得生活平淡无光?心理学里,投射和内摄藏着答案。就像苏东坡和佛印的故事,心里有什么,眼里就看到什么。内心没有钻石,就难以看到生活的光芒。把积极的事物内摄进内心,让它化作钻石,生活自然处处闪耀。
曲燕
一餐一饭看似简单,却能让我们及时补充能量,更好面对每天的生活。再忙再累也一定要好好吃饭,这是我们拥有一个好身体的基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