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话不好听的人一是自恋水平高。二是没有语言文化素质。反正

匿名
说话不好听的人一是自恋水平高。二是没有语言文化素质。反正是有其一

2温暖
6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你说的有道理。除了自恋水平高,文化素质低以外,不排除情商也不在线。这可能需要做自我成长,把其身上的卡点慢慢的疏通,她就可以长好了。

有道理

Ying
1年前
感觉你有点自我封闭,还是找个咨询师帮助你

匿名
1年前
不了解就不要说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华婷
什么是好的生活? 什么是好的自我状态?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怎样活出自己? 每个醒来的清晨,让我痛苦、迷茫,像炼狱一般。被整个世界遗忘,生活空洞,毫无意义。 要知道,作为一个人,丧失了意义感的时候,得是多么大的酷刑。 我已经在这酷刑里变得麻木、习惯,就像在迷宫里的老鼠,用尽全力,永远走不出迷宫。 我试图做很多努力,比如先起来,站起来,看看清晨就好一点,或者写点东西。 孩子醒来时,我耐心的陪在她左右,我怕她和我一样,感到生活的荒寂,我总是想用尽全力把她逗笑……其实,这个时候,我是多么的丧失自我啊!放下了很多自我的想法之后,发现她是一个独立的小人,那么鲜活灵动,或许她有她自己的感受、想法,没错,她的确是这样,放松下来,和孩子互动,是最美的状态。 我要在上班上学之前,陪她一会儿,与她共同开启一个美好的早晨——哪怕上班的时间催促在即。 我躺下来睡在她身边,玩她的脸,和她的眼睛对视,看她可爱洁白的牙齿,和她共沐在童真里——我也变成了孩子,对她好奇,与她玩。 这是我们最美的、最宝贵的、最棒的时光。 在这个时光里,她愉悦、自在、确信被爱、与我联接。 然后我带她起床、上学,一切那么顺利。 我惊讶的看到她主动的对保安爷爷打招呼,融入一群孩子的洪流当中。 只有这样,把她安置妥当,我才安心离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他比我大七八岁,但是很懒,从不做家务,他和他老婆在懒这方面,简直是天作之合… 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工资降得厉害,他一个人工资养一家,他老婆也不去工作,说怕累着,但他老婆在家也不肯学习,说学习也累。反正就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这样最轻松… 他是不干活,一个月拿四千多块钱回家,当王爷,啥也不干,他也不学习,说学习心累,凡事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动,就躺在椅子上玩手机…他们两口子懒到一块去了… 我和我同事不一样,我不仅沉迷于做家务,还沉迷于研究菜谱,再就是总想着怎么创业,现在,虽然我们工资降得厉害。但我额外租出去一套房(当年自己买的),也把我现在的家合租出去了,还开了个小店,虽然也不咋挣钱,我每天把我家收拾得跟样板房一样,再就是研究做饭…我不是傻子,谁愿意干活呢?但我总隐隐约约觉得,能学会做一手好家务一手好饭对自己有好处…肯定有好处…对未来的婚姻也有好处… 对于男人不做家务这个事情,我是这样看的,虽然说,男女平等,都应该做家务,但是如果男人很能挣,足够给家里请得起保姆,忙于工作,不做也情有可原,如果一个男人。钱挣不上。活不想干。那你妈真是生了你个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的好东西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