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子宫肌瘤6厘米了,26岁,也有结婚生孩子的需求了,生孩
匿名
我子宫肌瘤6厘米了,26岁,也有结婚生孩子的需求了,生孩子可以延后到一年半左右,但是一直拖着也不是回事儿,想问一下,这里面有没有会催眠的老师,我还是比较相信催眠的。想知道那边服用中要,一边催眠会不会好一些?
3温暖
1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疾病是一个信号,它在传达一些信息,在你的生命中,有一些东西失衡了。先去看一下靠谱的医生,好医生会把成因还有可能的情况都给你讲清楚,但最终不管什么样的医生和专家,也请你从现在起,对你的身体多一些关爱和连接,有时候身体的智慧超越我们的头脑。 我是催眠流派的,可以在心理层面去探索,身心一体,它们也是相互关联的,祝好!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可能你内心有对“孩子”的挂念。内心比较好强,生活中有些隐忍。
匿名
1年前
说实话,其实我也不太信任医院,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看医生,遵医嘱。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家庭不自信怎么改变?
yangbb5
老师你好,我跟妈妈的关系不好,我害怕她,害怕我说的话都被她否定,我不敢跟他说话聊天。老师我怎么才能走出这个阴影 三两个朋友一起,我却融入不进去,老师你能帮我吗,为什么他们说的话我插不上,好像听不到他们说话似的
joan_law
跟一个拉丁美洲的男生恋爱 他很努力了解我的文化 可是我没有 他觉得我们彼此之间没有共同的话题 觉得我很难适应他的文化 选择了放手 还喜欢他 怎么办
梓潼
这个天气真的是要命
丸子姑娘
恋爱半年,30岁奔结婚的,一直很平淡,没有热恋期,在一起很几乎没有亲亲抱抱的行为,大多数他都是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大男子主义感觉总是端着跟他沟通他说他就这样,他工作比较忙累,经常性半死不活的状态,早出晚归,每周会见面3次,都是晚上来吃完饭一会就睡觉了,我也经常关心他,给他做做饭,他偶尔心情好的时候会关心我,但是也没有什么大的缺点,比较稳重,偶尔吵架他也会跟我沟通讲道理,可是我们这样发展状态真的很迷茫,没有热恋期,而且我也感觉不到被爱,我们更像老夫老妻,半年的时间不短了,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每个月都会有想分手的冲动,总是抱有希望或许过一阵会好,内心还是喜欢他的,但是感觉我们的状态像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再有一个半年或许也好不到哪里去,有些心灰意冷了。感觉他只是想找个合适的人结婚。没有热情了,只少对我没有热情。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情,我也不好问。感觉我们的关系很奇怪,刚开始一个月一周会有两次性生活,现在差不多半个月一次,他不累且心情好的时候。还有必要继续吗?年纪大了不想耗了。
奶茶来一杯
报复是叫对方感受痛苦,而不是品尝类似的遭遇。对方打你一拳,你口吐鲜血;你还他一脚,换来的是对你轻蔑的笑。这时候不应该被自己的无力感包围,是该考虑换个锤子还是榔头。 感受同样痛苦就可以了吗?不不不。你伤害我是你愿意,不管怎样你做了你想做的,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我呢?! 所以真的没有适可而止,有的是来生再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