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哭都哭不出来了

匿名
哭都哭不出来了

8温暖
15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我能感受到这种孤独带来的痛苦,我们可以一起看看:当你觉得“一个朋友也没有”时,是否忽略了曾有过的短暂互动(比如同事的一句问候)?这种“完全失去”的想法是否让你更难主动联系他人?我们可以试着先列出3个“曾有过善意的人”,从给其中一位发句简单问候开始,观察对方的回应,或许能帮我们更客观地看待关系,愿意试试吗?

成长就是不断的做减法,最后我们都要学会和自己做朋友,享受孤独的美。

和咨询师做朋友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