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哭都哭不出来了
匿名
哭都哭不出来了
8温暖
15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1"
咨询师
孙清杰
1年前
咨询师
崔红梅
1年前
我能感受到这种孤独带来的痛苦,我们可以一起看看:当你觉得“一个朋友也没有”时,是否忽略了曾有过的短暂互动(比如同事的一句问候)?这种“完全失去”的想法是否让你更难主动联系他人?我们可以试着先列出3个“曾有过善意的人”,从给其中一位发句简单问候开始,观察对方的回应,或许能帮我们更客观地看待关系,愿意试试吗?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成长就是不断的做减法,最后我们都要学会和自己做朋友,享受孤独的美。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和咨询师做朋友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开始摸鱼模式
Nancy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间里笑声有多少;幸福不是你能开多豪华的车,而是开着车你能不能平安到家。
猪猪
作业很难,写不出来,快要崩溃了
momo
男友昨晚和我吵架,说他太粘我了,说一个男人不应该这样,说他以后都不粘我了,他叫我去陪他我不去,其实白天都跟他说好的,晚上的时候大概因为他给我打电话我没有给他回电话就开始通通爆发出来,最后说了一句,他对我越来越没有耐心了,因为我让他看不到希望,我也感觉他好像不是很有耐心了,今天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给他打电话了
小 幸 運
以前总是把自己逼得太紧,好像没上班就是一种罪,后来发现我都没有自己的时间,现在挺好的,有自己的时间休息做自己的事情,工作和生活平分
加七
因为对一个人有偏见,所以哪怕自己没有那个意思,但是在对周围人吐槽的时候还是会带上个人情感。后来那个人来我的宿舍让我给她道歉,我意识到是我自己日常生活中表述有问题给其他人带来了困扰,所以我非常正式的向那位同学道歉,结果她偷偷的录音以此威胁我说再让她听到什么东西,她就会把录音公开。并且她把我们俩的聊天记录发了朋友圈(我们非常多共同好友),我觉得我没有逃避我自己的问题,并且也表达了对这件事情的歉意,对我自身也进行了非常大的反省。我的很多“同学”也给那条朋友圈点了赞,在评论区阴阳我,我也通过这件事明白很多道理。但是我还是害怕,害怕校园路上会不会有人对我指指点点,有人会不会在背后骂我,她会不会把那段录音发出来。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也同时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但我心里就是过不去那到坎儿,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