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方说很难听的话,我会感觉难受,好像看似是什么但就是难受
匿名
对方说很难听的话,我会感觉难受,好像看似是什么但就是难受,但有时候有人说很干脆利落的话说骂醒你之类的话这种又会很舒服,不知道有什么区别,肯定有点问题啊有些人比如说只说片面的东西
4温暖
4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区别是,前者是站在他的立场,后者是站在你的立场。
咨询师
孙荣艳
1年前
从心理学角度,这两种反应其实反映了人际互动中两种不同的需求层次,这并不代表有问题,而是人性真实的体现罢了。那些难听的话往往精准刺中了内心未被觉察的脆弱点,这种被“看透”的体验也会引发强烈不适。
咨询师
崔红梅
1年前
19"
相关回答
AVEnie
而我心理还有淡淡的孤独和难过。我想要独自走开,后来,我才知道,人家并非不喜我了。
苑Yuan
我和他提了分手,他说做朋友。我说分手是气话给他很多次台阶他不接,感觉有时他在装傻充愣,明白我说的话就是不接。分手以后有时微信聊几句,有时他主动,有时我主动。他现在也经常给我分享有趣的抖音视频,我偶尔也会给他分享,一般都是他给我分享以后我才会给他分享。我最近感觉他在消耗我,不想联系了,抖音看过的视频不是有已读吗,他四天前给我分享的视频我已读以后就没给他发了,但是他今天又给我分享视频了,他应该每天都会刷抖音。他是真的把我当朋友了,还是没放下呢!
JK
感觉自己也很矛盾 明知道对方不爱自己 一边还死命挽留着对方 一边怪对方不爱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到现在一直没上班,考了三次事业单位但是都没上岸。第一次备考是最有干劲的一次,感觉那些知识点都很新鲜,第一次没进面试反而有种越挫越勇的感觉,第二和第三次复习也有温故而知新的快感,但是最终都没进面。然而这次已经没有当初那种热情了,下半年的考试还有一个多月,但是我已经没有了刷题和听课的热情。但我不能放弃每一次考试的机会,再等两年我就35岁了,就再也没有考试的机会。现在怀二胎三个多月了也希望通过一些事情来打发时光,本来也试图去找工作打发时光但是没有企业会接纳。不上班的日子确实挺无聊和难熬的。
小柯
好烦躁。 一块合租,厕所,我住的时间最长,我不愿意放垃圾桶,刚来的合租室友非放。我很生气。 我住的时间最长,好多年,一直就没放。我们达成共识了。
你的芒果甜吗
我这姐妹的嘴是有多甜,老夸我漂亮,她是没见过美女吗?我究竟到底是有多漂亮,我怎么不知道?既然我这么漂亮为什么一直找不到男朋友?(74年的少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