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而我心理还有淡淡的孤独和难过。我想要独自走开,后来,我才
匿名
而我心理还有淡淡的孤独和难过。我想要独自走开,后来,我才知道,人家并非不喜我了。
12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艳红
2年前
23"
匿名
2年前
这种好不好
匿名
2年前
?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对自己不认可,你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所以你不相信别人会喜欢你,与其失望,不如直接放弃。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不配得感常常将恋情中的患得患失放大,先爱自己才回吸引同频的人爱自己,也不会过对依赖任何人而更对立自由,有能量,告诉自己你值得拥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怎么和这么无脑的人 浪费了近半个月的时间 啊啊啊 他喵的 他算哪根葱啊
木易
今年28了,还是有很重的处女情结,有点影响我谈恋爱,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高山
晚上10点睡,早上3点就醒来,睡不着怎么办?
媚者无疆
24岁,谈了2个男朋友。现在又有人在追我,我也挺喜欢他的,而且他盯着看我的时候我总是会害羞,稍微离近一点我都会心跳加速,然后不自觉把头转走。之前谈的两个男朋友,在他们面前我都没有那么害羞,顶多就是会心动,但在他面前我却这么害羞呢?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QQ
我怕做的过激 撕破脸,但是不过激他又强势 。我要是一直照顾和他的关系 他就骑上头。我要是强势,我担心和他关系破裂
嘉嘉游
加上微信聊了一个半月,聊天频率很高,从早到晚,基本一天都断断续续聊天,只见过一面,每天线上聊天,然后我产生不满,聊天并不能推进关系,周末明明有空也没有约我,之前有反馈我需要提前约不接受临时约,上周有打趣这周出来,我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有拒绝,我说到时候你朋友来呢,结果昨晚告诉我他让我他朋友过来找他玩,我心一冷,那我算什么?原来人家只是口嗨而已,于是趁这个机会提出不聊,及时止损,他没有回复我最后一条信息,为什么现在内耗是我?我又不是机器人,天天有空陪聊天,我是找对象的,分析很多,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或者是低成本付出,聊天需要什么成本?我们明明会很近,一个月半了,没有机会约我出来吗?我是可以邀约他出来,我觉得没必要吧,我主动没啥意思,但我现在情绪内耗,为甚么提的是我内耗也是我?还是截断期间会有这样情感是正常的?我之前也试探是不是他聊天搭子,也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聊很久啦,主要聊天频率很高,我有点失望,而且我不善于表达,我并没有跟他说我是想找对象不想搭子,好像对方也没明确跟我说以对象身份试着相处 ,真的好难碰到一个适合的人?一年12个月,差不多两个月了我真的很介意,是我着急些吗?我不是想要确定关系,而是希望减少线上,多线下接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