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你给我打电话,不是很爱跟我说的时候,你说每天打个半小时
匿名
当你给我打电话,不是很爱跟我说的时候,你说每天打个半小时就好,电话是你打的每次都我缠着你说话,我感觉每天对例行公事一样的给我打电话,我累了,我做好准备了;我再也不想卑微地
4温暖
14回答
孙丽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想好的念头
1
匿名
6年前
那是因为我生气了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起来是你很不愿意跟他连接了,当然前面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太清楚。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问自己的内心究竟要什么,试着去做自己表达自己。
1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刚才他给我打电话,我能感受到他那里很冷,他的处境也很不好,生活好像也遇到了麻烦。 那一瞬间,我对他挺心疼的。 我问他,我没借钱给你,你会觉得我说的“爱你”是假的吗?他回答,没有没这么想过。 那一瞬间,我流泪了,是因为自责吗? 好像他现在这么难的处境,是因为我不借钱给他造成的。可是,我又一想,并不是。 我爱他,也心疼他, 但也做不到突破自己的原则借钱给他。 我觉得我能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陪伴。 让他知道,我在这里。 更多的就是,帮他想办法,怎么突破困境。 每个人还是要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和负责。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禧c
因为我爸出轨不止一次了 父母经常吵架每天基本都吵 三个人在三个房间 除了工作学习没人说话 我爸从小也没管我 只赚钱养家而已 我从小就没有父爱 后面我爸对我好了一点 cg我真没想到。。现在我每天都失眠经常想 死怎么死我不想想可脑子里我控制不住 还头疼我不敢说我也不敢做我一直憋着我 爸妈以为瞒着我我都知道有一次我妈问我 如果说我爸出轨了你会怎么做强调了很多 遍如果我当时口像封死了更本说不出来觉 得挺尴尬的现在我看我爸妈笑着讲话的时 候我就在想我妈怎么能笑出来我爸其实也 很辛苦但我真的想打死他。我没勇气说出 来我也想打死我我想让他们离婚又不想离 婚我就是单亲了没爹没妈不离婚他们俩过 得都很累我听我姐说他们在一起都是大人 决定的根本没有爱这一说我很难受的当 。我现在是想死不敢想说不敢我天天回 到家就变了一个人我在外面比较活泼把我 内心都隐藏起来一回到家基本三个人三个 房间不说话不交流除了工作我真的好想结 束这样的生活我好崩溃。 每天都失眠 睡也睡不着 晚上经常想着si怎么si但我又不敢 晚上睡不着一直到四点多 很烦躁 我不知道怎么办
小蟹
情绪太多,心态很容易不稳定,导致做的事情的结果也不好,有些小事明明没必要去纠结,我却因此而影响到生活,咋样才能像别人一样自信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朋友:哭泣表情 我:怎么了? 朋友:头疼 我:吃药 朋友:吃了,你在哪呢? 我:在单位 朋友:干啥呢? 我:坐着思考人生,思考你这么优秀美丽的人,怎么会让疾病困扰? 朋友:对啊 我:你说委屈不委屈? 朋友:委屈 我:怎么样能弥补一下? 朋友:不知道耶 我:喝杯奶茶好使不? 朋友:应该好使 我:那咱们点一杯奶茶外卖,再加点泡芙。 朋友:好的,开心。
心态
做人真的好难,当时朋友失恋很痛苦的状态下,给朋友介绍了个女朋友,后面相处下来她都知道对方人品有多烂,也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每天要听她吐槽对方让他怎么怎么不开心,我都在安慰劝分,分了两次他舍不得又和好了,最后还要怪我给她介绍的
嘉嘉游
卷没有意见,问题一样岗位别人周末还上班,还特意发群里?我不知道领导看了是欣赏这类人还是会想工作效率低呢?搞不明白,本就是放国庆假期,上周连上8天好不容易休息还在卷?我能体会到对方迫切提升自己的想法,周末好好休息或者和朋友聚下不好吗,为什么眼里只有工作呢,平时也是天天加班,无语,那么卷干什么呢?突然很讨厌这种人,是不是我心态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