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你给我打电话,不是很爱跟我说的时候,你说每天打个半小时
匿名
当你给我打电话,不是很爱跟我说的时候,你说每天打个半小时就好,电话是你打的每次都我缠着你说话,我感觉每天对例行公事一样的给我打电话,我累了,我做好准备了;我再也不想卑微地
4温暖
14回答
孙丽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好的念头
1
匿名
5年前
那是因为我生气了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看起来是你很不愿意跟他连接了,当然前面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太清楚。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问自己的内心究竟要什么,试着去做自己表达自己。
1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到了一定年纪,见多了尘世无常,过了浮躁,渐渐会发现,活得干净有多么难得。它能一眼映见我们灵魂的底色。在这个污浊的世界上,能够干干净净度过自己一生的人,是值得钦佩的。内心的干净,就是心里没有后悔的事,没有亏心的事,没有想不开的事。
兹拉坦
不知道咋办
小白
哥哥姐姐们,好像还是没什么变化˚ʚ₍ ᐢ. ̫ .ᐢ ₎ɞ˚,我好像习惯了摆烂/ᐠ .⸝⸝⸝. ྀིマ
索菲娅
成长便是慢慢接受了很多不一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开车右转时候遇见一个电动车,开的飞快,差点撞我车上,然后他下来理论,各种胡搅蛮缠,我说我都转一半了…你从我后面出现,我视觉盲区,看不见呀…他就在那胡搅蛮缠,说我是行人…你就应该让我,你视觉盲区不是理由!油盐不进的,要是以前,我的脾气可能定死他,但是今天我没有跟他吵,跟胡搅蛮缠的人是吵不完的,我说对对对,您说的对,您都是我叔伯辈儿的人了,我在您面前就是个孩子,我哪能故意撞您呢?真是没看见,您教育的对,您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先把他情绪稳定下来,但是他还有余气,还不依不饶,但气势上下来很多,我乘胜追击拽他快上车,我带您吃早饭去,吃完我带您买烟去,旁边围观的群众开始嘀咕,没撞到在这个次什么了?他自己脸上也挂不住了,非要走,我非要带他吃饭买烟,他坚决走了。我真的觉得我长大了,用最短的时间解决了问题,没有浪费一上午跟这种人吵,夏虫不可语冰,多辩驳一句都是浪费时间,王阳明在龙场悟道,我在生活中修行…
Nancy
很多人做一点事情自以为了不起,喜欢自吹,生怕别人不知道,以此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这就是你的自卑感在作祟,所以任何一个人要低调地修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