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们都看不起我,偏偏我也不争气。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己
祝晓
他们都看不起我,偏偏我也不争气。 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己也上不去。 人人都笑话我,偏偏我也最好笑。 但凡我有一点本事,也不至于一点本事也没有。 没人可以利用我,因为我没有用。 能打败我的人,我也不跟他打。 我本来想蒙着被子大哭一场,结果蒙着被子睡着了。 ~~~新时代鸡汤语录
1温暖
0回答
郑洁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义丽
实证法: 在两个维度上的探索将永无止境:一个是宇宙,一个就是人类自身。通过探索自身来感知宇宙。自由来自于对真理的追求,来自于对世界,对自我更加深入透彻地认识。它不能使你更富有,但是可以让你更自由。事物的运动不在我与他者相互之间的关系,外面没有其他人!而在于自己跟自己的辩证关系,自己推动自己,这才能达到真正的自由。精神就是永恒的不安息、自否定自肯定,这是由精神底蕴的无限性、即无限可能性和无限可深入性所决定的。
金会芝
反驳性人格的人,无论你说什么,他都要去怼你两句,有时明明和你的观点一样,还要先杠你一句,你说的不对,还要嘲讽你,可能他本身并不坏,但是他的行为确实让人反感,这类人大多内心空虚,他只是想通过反驳你来获取满足感和优越感,他反驳针对的不是事,而是甚至越亲密的人,他反驳的越凶,其实这是一种心理方式,遇到这样的人,你和他较真,及时远离才是最好的做法,如果远离不了,你就认同他,但是快速结束话题。
王小凤
很容易就放弃的人认为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坏事是永久性的——这些不幸的事情会一直持续下去,而能够抵抗无助的人则认为不幸的事件只是暂时的。 如果你把不幸的事想成:永远,从来,总是,把它归因到人格特质上,那么你就是悲观的人;如果你把不幸的事想成:有的时候,最近,把它当成偶发事件,你就是个乐观型的人!
杨元庭
如果你越爱越累,那一定是用错了爱的力量。当去爱的时候,带着很多的期待,就会越爱越累。那是因为内心始终被惦记、期待、抓取、牵挂和等待的能量所拉扯,你就会更想去做多些,去换取爱的回流。 放下期待和交换,你爱的力量才不会缩减。反而因为爱的通道越来越顺畅,爱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
吴岱蔚
如果问你,什么是失恋?对于有失恋过和没有过这个经验的人可能不太一样。 对于没有过的人,可能会说不就是两个人分开了?如果去查字典,大概也会有类似的解答。 但是有过这个经验的人答案就会有很多可能了!可能是哭到没办法呼吸,可能是醉到不省人事,又或者是感受到什么叫做撕心裂肺。 当有了经验,一个词就像是赋予了新的意义多了好多种可能,当然要怎么走出失恋也有好多可能。 当然这样的词很多,我最喜欢的词是“思念”它像是一个变化万千的云朵,对于每个人来说一定都很不同。 思念可以是一句“你在干嘛?”,也可以是一个表情包,甚至可以是一口包子,一根钢笔。 大家对于这些有没有特别的感受呢?
王慧芬
让自己不抑郁、不痛苦的最好的方法,是找点事(不管什么事)做,只要动起来就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