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拥有的只是成就感等好的感受,不是外物的人事物和关系,
匿名
我想拥有的只是成就感等好的感受,不是外物的人事物和关系,我只活在缘分中
7温暖
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对自我需求的认知很清晰,更聚焦于自身的感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你对内在成就感的重视和‘随缘’的洒脱,让我感受到一种清醒的自我选择。 这种状态是否源于某些特别的经历?比如,是否曾发现外在关系反而干扰了你的目标 >从心理学角度看,持续的心流体验确实能带来深度满足,但如果未来某天你感到需要联结,这种模式是否允许你灵活调整? 就像冲浪者既依赖海浪,也依赖自己的平衡力——你如何看待这两者的配合?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觉到有主体有力量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晚上12点多睡觉,之后听着小说,躺到一点33分还是睡不着。失眠了好难受。应该怎么办。怎么才能快速睡着。有没有好办法。
搞笑一家人
友情也是假的
无问西东
孩子上初中了,从沿海城市转到内陆初中上学,今天孩子班主任问孩子在老家是不是天天吃海鲜? 班主任是课间的时候问孩子的,孩子周围还有其他同学。 孩子就回答:没有 我不知道班主任是不是想暗示该送他海鲜了?请问这事怎么判断,怎么办?
小九
我离婚还不到一个月,我父亲三次催我把户口本上的已婚改成离异。他说总要让公众知道,还要让媒体知道。前段时间,他居然人我去相亲,再前段时间还给我介绍对象。我不说离婚不是好事,没必要这么快让别人知道。他说离了一个人渣怎么不是一个好事。可是别人不知道啊。不管怎么说,离婚都不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情啊。 我本来就不愿意结婚,上次结婚多少有一点完成任务,不再人他烦我母亲。上次草率结婚,又草率离婚。我不能再犯一次同样的错。这是我自己的人生啊。 凭什么打着为我好的名义掌控我的人生?我就是因为听了他的话,才会一事无成。 再说了,他前段时间介绍的那个男的还不如上一个。呵呵。
---
多年以来 整个家族成员四散在各处 以前亲密的亲朋好友疏远 甚至 仇恨 嫉妒 没有了陪伴 包容 理解 亲人还亲吗? 还有维持的意义吗? 我以前经常为整个家族的命运感到悲哀 哀叹亲人之间的冷漠敌视 主要我妈经常在我面前数落每个我认识的亲人的不好 告诉我她才是对我最好的那个人 她一直在付出 我看他们的时候就难免戴了有色眼镜 有时侯连维持表面的和气都难 所以本来是长辈却让人无法尊敬 然后 问题来了 我为了我妈对别的亲人态度不好 这些亲人就会向我妈投诉我说我不尊重长辈没礼貌 我妈就会在他们面前数落我说我的坏话 所以说别人坏话是我妈和别人建立联系的方式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
海豚
本人女,自认为身材颜值6分左右吧。也不胖。但是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开始的恋情,都是网络见面开始的。为什么呢?为什么呢?百思不得其解,现实生活中从没有人主动要过我的电话。难道我想和别人联系的意图那么明显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