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在感叹没有比我更丑得人了。但这 只是相
匿名
每天都在感叹没有比我更丑得人了。但这 只是相
8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也许这只是你当下的感觉,而感觉会随着自身状态的变化而变化,为什么当下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像由心生,当你觉得自己是丑到极致的时候,其实你已经是美到极致了。这就是相。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具体探讨。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是有觉察的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幸亏不是别人说的,也可能是自己要求高,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知道自己着于相,应该离“如如不动”不远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接受自己是个很土的人如何
小粉豬
在家裡啥也不用做很開心
昨天決定這2天把學業也暫時放下 好好享受一下自己的時間 和可愛的自己共舞
苦涩占内心
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很难过,在别人眼里的宝,在其他人那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是心疼。他看这个形容词,是不是也会不高兴,难受。就是这么巧,我看到了,如果我没看到,应该不会那么难过吧。我一点都不喜欢别人这么说他。
奶茶来一杯
想找一个武汉本地的咨询老师,谢谢了!
叮当
没有工作怎么办。女生应该学什么一技之长,应该选择一个技能,坚持下去,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学会。例如学习化妆,需要坚持去学习。
小c
怎样把消极的心态转换为积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