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受自己是个很土的人如何
匿名
接受自己是个很土的人如何
8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我也许在别人眼里很土,但是我喜欢就好”。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就很勇敢,很赞,很有力量,很了不起!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接纳,是一种勇气也是智慧,不内耗自己,过开心生活。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接受,悦纳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了。不想有任何联系
胖胖
每天时不时的痛苦焦虑抑郁,莫名其妙执着一些就痛苦,一想到。想着想着想深了就痛苦。简单一些肤浅一些活不好吗。把快乐的搬运工不好吗,做好事的搬运工,那我怎么做到不辜负这一辈子呢满足我的欲望
邂逅的缘份
我们都睡下了。婆婆非要叫我教小孩读自己的名字,我说明天我教孩子写,可是婆婆非要叫我教小孩读名字,还说这样明天小孩会写一点,我没教孩子读,婆婆说娘死了,没有娘的样。还说孩子打架我也不说,我真没说吗
叮当
挣了一辈子钱,如果突然得一场大病,钱就白攒了,自己不行事配加别人的绿泡泡吗。我觉得我不配。有用有钱的人有人理,没有用,没有钱的人没人理。如果挣不到钱,生病了怎么治。没有钱医生不给做手术。没有人帮助。自己没有办事能力。只能整天哀声叹气。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有钱就能治病救人一命。没钱根本活不下去。亲情友情爱情都需要金钱的维持。你去别人家,你不能空手,你得花钱买礼物,例如你用着人家了,你得供人家的饭。医院不会给没钱的人治病。面对高昂的手术费,应该怎么办,我的观点对吗。
。。。
我觉得自己很虚假,无法与人自然相处,另外说话总是会得罪别人,沾亲带故的,利益关系的,寄人篱下真的不好受,父母还不理解,没什么卵用
明镜
突然觉得压力好大。孩子五年级配ok镜要花1万多,暑期课外辅导课要4千多。后年上初中,如果摇上私立,一年学费2万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