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了一晚上的雨了
亦雪
下了一晚上的雨了
7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初随林霭动,稍共夜凉分。 窗迥侵灯冷,庭虚近水闻。”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我最喜欢听雨声,有时候入睡困难,一听雨声立马入睡!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上了大学感觉到很孤独,吃饭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回宿舍舍友也对我不好,不会帮助我,还有点欺负我,区分对待我。回宿舍也不说话,因为觉得我是小孩子,而且我不能给舍友带来利益,而且我话少。我嘴笨,就是沟通方式不一样,思维跳的很快,我跟不上,而且我说出来的话跟人家不在一个层次,话说不到点子上,而且她们交流说话是那种的,我说出来的话是实在的,我像个外星人一样。太孤独了。就想找男朋友开心。有个陪伴一起吃饭和说话。还有每次作业网页设立不会,很有压力,不能挂科啊,别人能力强。人缘好。可以找别人做,可是我没有帮。很困难,和舍友也不好。我羡慕班干部学生会还有参加技能演讲。天天在导员身边的人,感觉她们好优秀。上了大学一个宿舍一个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会长,每次查宿舍学生会的那个人认识的多可以说话。我在宿舍有了区别对待,没地位每天听她们的话,很本不是朋友的交往,而是地位的区分。而且她们每天忙的不在宿舍,只有我没本事在宿舍。而且我不能帮助到别人,给别人提供利益,别人自然不会跟我相处,说话还有点打压我。欺负我。甚至没话语权。交流说话上又不怎么能说。不能和人家带来精神上的聊天快乐,只能被边缘化了。
小樱
不善与人交往
搞笑一家人
我试探性分手他爽快答应?该怎么办
莹莹
我还不想结婚啥的怎么办
吃苹果的猪
作为招聘,发现身边同事都是挑容易成单的职位做,而不是为了提升自己,为了赚提成。但是我觉得想以后更好发展,成长自己,不能为了成单而成单,而是多思考,积累自己
六日
男朋友跟我一个好朋友聊的不错他一直说他们没关系没有聊的不错但是我就是不爽因为他们是一类人同样很会社交会抽烟喝酒会玩最主要的是我就是看不惯他们聊的来聊的好而且我今天才从对象口中知道有好多话一些事我都不知道结果我好朋友微信有跟他说我现在每句话都会阴阳他们我就会脑补他们而且我很讨厌他们的观念想法一样有事没事合起伙来跟我说你应该怎么做的人情世故说我做的是错的在我眼里他们就是说教就是一伙的我很讨厌我也很讨厌他们聊的比我多比我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