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只有女的有生存焦虑,而男的有父母支持
匿名
感觉只有女的有生存焦虑,而男的有父母支持
4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重男轻女的父母一般会偏重支持男生一些,女生一般更顽强更独立一些。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焦虑部分男女,是否你经历或者遇到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遇到什么困扰了吗?
咨询师
范翠玲
1年前
焦虑每个人都有,不一定都是不好的。比如紧急情况下的焦虑,是在提醒保护自己。男的父母支持,女的父母不支持,可能与家庭重男轻女的观念有关。
咨询师
杨君丽
1年前
都会有的,不论男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工作时想要上厕所怎么办,不能憋着。怎么做才正确。工作时上厕所罚钱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4号再次参加了事业编考试,完了过后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反而心里空落落的,觉得生活失去了目标。我的年龄也快超标了,明年还能考最后一次。这次考完的感觉还是跟前几次一样不是特别好。感觉通过这几年的考试我已经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追逐目标的过程,并且能寻求到心理安慰。每次临近考试的前几天我还可以以复习为借口不带孩子,家里人也从不反对我去考试,所以每次临近考试了也不会让我做任何家务事、孩子也会帮我带着。我一想起等我明年满了36岁过后就再也享受不到那个备考的过程了。特别喜欢进考场的那种感觉,考试的那一天让我感觉是时间最饱和紧凑的一天。而且每次考试前我还可以去机构听课,和比我年轻的人接触。一想起明年过后我就再也享受不到考试的快乐了就很惆怅
刘先生
失眠了,睡了一个小时,还是精神
仅此
有恋爱导师吗?我迷恋他两年了。很想找个人咨询下,我该怎么让他把我放在平等地位上。然后追求他。这是他的朋友圈,很想问一下这种男的需要怎么追。 26岁 电商小企业老板 自律幽默又有趣
雾都奇遇夜
人生这场马拉松,自己前半段还能跟上大家的节奏,成绩还不错,进入下半段,有点跑不动了,而且还有点想弃赛了,想这场比赛就此结束吧
泽
社交软件和对方聊天,很想和对方交朋友,觉得还不错,但是对方对我没什么感觉,久而久之就不理我了,我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社交软件上的人是不是虚拟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