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人际关系中会有困扰,当我和一个人不是很熟的情况下,我
匿名
我在人际关系中会有困扰,当我和一个人不是很熟的情况下,我能很清楚的分清楚关系边界,能更在乎自己。 当我和一个人关系走的越来越近,很熟的朋友,有情感交流的时候开始害怕人际关系,总觉得我的付出跟对方的付出是否匹配,开始出现一些想要讨好对方的念头,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主动更客气,或者做出一些有利他人的行为。 大脑的念头想要付出更多,但身体又想自我尊重,不去过多讨好,严重的冲突
5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琼
1年前
38"
咨询师
李艳琼
1年前
38"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提升安全感,增强自我认同。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内心冲突觉察了就可以好好调整心态了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身体不会欺骗你,所以跟着身体的感觉走
讨好是因为想从对方那里获得爱,个人成长到“本自具足”,事情便迎刃而解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昨晚听了一个人工智能的讲座,发现根本就听不懂在说什么。 今天一早看了在华为做高管的同学点赞了一条华为大模型的视频,发现也还是看不懂。这位同学高中时的成绩比我差很多,但是现在在华为是高管。而我却是被小人和流氓围攻到没法呼吸。 发现人生好像没什么存在的价值了。
珍惜
命运是掌握自己手里么?
开欣麻花
还是我是五年级的时候吧,我练过一年的古筝,然后从那之后就特别喜欢古筝了,但是我之前去过我妈两次,他都没有给我买给我道歉,太贵了,可以安慰我一下吗?
怦然
我感觉我对自己有许多的不允许,但我不知道怎么开启允许的路,很多时候我做事都是依照着我应该而不是我想要,但是时间久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笙亓
观察很久人性后,我是不相信爱情会无条件发生的 颜值 钱 性 情绪 能力等等总要有几样 但是之前有位长辈说 一个男人要是喜欢你 就算你是寡妇也会喜欢 这句话给我的感觉就是 在爱情里 我不用去做那个最美的最好的人 相信可以无条件被爱的自信 两者该怎样融合呢
叮当
我也想给自己争口气。我什么都害怕。我想得挺好,我不敢行动。我不知道该往哪努力。我出去都不敢出去。什么都依赖别人。我工作不能独立完成。别人过得老快乐了,我好羡慕。我每天无所事事。我天天清醒的沉沦。我是非常笨的笨小孩。没人管我死活。我没有办法独当一面,我习惯呆在舒适圈了。我不想在该努力时选择安逸。我不想被别人笑话,瞧不起,可我天天还是在找借口,怕。等。没有人管我死活。可能跟不念书长年在家有关。我是一步错步步错。世上没有后悔的药。我想靠自己,可是我自己不成器。我有些残疾。我真的想争气,可是我什么都怕。我怕别人的眼光,我怕别人议论。我天天都是没有长进。我都和社会脱节了。没有人管我。家人都不管我。都不爱和我说话。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活。我找过简单的工作,我想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做别人眼中的啃老族。我30多了,还是没有长进,没有对象,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自己不会与人沟通,不会办事。不合群。我不敢在人群中工作。我不适应。我习惯一个人在一边呆着。我不想活成笑话。我已经活成了笑话。别人不念书马上就学技术,工作。可是我全走错了。过去我无法改变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