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以为自己已经走投无路了,其实你可能只是情绪走入了死胡
高翔
不要以为自己已经走投无路了,其实你可能只是情绪走入了死胡同。这个时候,放松一下,睡一觉,也许又是柳暗花明。或者干脆躺平。躺平是对卷的反卷。休息休息,明天仍然值得期待。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谷秉红
当别人语气不好,即使说话的声音稍微大一点,你就心理紧张,别人说话带着不耐烦,你也开始紧张,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其实,紧张的本质不是你能力不足,而是你内在的空间太拥挤了。一个放松的人,他的心流是自由流动的。你容易紧张是你心里住着一个严厉的评判者。当你开口说话的时候,你不仅是在表达,内心深处更有一个声音在时刻审判你这句话是不是讲错了,他们会不会觉得我很笨?你把绝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这个评判者身上,自然就没有其他的力量去应对现实了。
和钰蓉
为什么有的人明明很虚伪,但却感觉人缘很好,但有些人明明很善良真诚却感觉被孤立? 看到一个回答:任何一个稳固的或大或小的团体想要维持下去,团体内部的人在经过一系列的博弈之后必然要去遵循相同和守则,这必然会导致团体中一部分人必须违背自己的本性去服从他人,而团体中善良真诚的人往往扮演着被牺牲、被损害,迁就别人的角色。 其实无论何时何地,一个人丧失自我,放弃自己的原则去迁就别人,都是对自己的消耗。这会令人身心俱疲,甚至损害自己的身心健康,尤其是心理健康。久而久之,这类善良真诚的人意识到社交会给自身带来巨大的消耗和内伤之后,理性的做法自然是减少社交,不再去做这种赔本买卖;而后者在社交中往往扮演着发号施令,强迫别人服从自己的独裁者角色,自然不会丧失自我,还能从别人的俯首称臣、点头哈腰中体会到权力带来的快感,自然会越来越喜欢社交。这种人社交锻炼越多,操纵别人的技巧就会愈发成熟,就越能更多的从社交中体会到权力的快感,就越来越喜欢社交,所以就像有一些社交达人就可能看起人缘非常好,他们其实比较善于建立那种浅层的人际关系,再有一些能力或者资源上面的加持的话,就会把自己的人际圈扩的越来越大。但像一些非社交达人,他们通常会拥有一些无关利益的这些朋友。 就像如何判断一个人善恶:一般主动选择独处的人多半善良,但是随着境遇的转变也很难做到始终与人为善。但是恶人很容易看出来,恶人难以忍受独处,对他们而言独处意味着无法通过他人满足自身恶的欲望,不能向他人索取和发泄,这会让他们痛苦不堪。他们热衷于四处打探,渴望知晓别人不堪的事,以此作为与人评议他人的谈资。通过评论他人,彰显自己的“能力”与“优越”。 恶人“作恶”需要舞台,他们靠拉帮结派、说人坏话、欺负弱者找存在感,一旦没了观众,他们的嚣张便会消散,没人可欺时,内心的虚怯便暴露无遗。恶人一独处就浑身不自在,因为安静会让他们直面内心见不得光的念头,煎熬无比,他们依赖人群掩盖内心的虚怯。那些拉帮结派霸凌他人者,最怕落单遭报复。
胡凤仙
因为你说对了, 你不是你做错了
王倩倩
所以一定要关注美好的人和事 给自己一个美好的磁场
朱艳秋
今天是5月11日,星期四,农历三月二十二,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充满着努力和成功。大海茫茫,谁可争流,不拒众流方为沧海。芸芸终生,人生无常,不被艰难困苦吓倒,方显英雄本色。看着很容易的事,做起来往往不是很容易。除了少许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来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变的法则,一个不愿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还要糟糕,所以你要好好地去把握一分一秒的时刻。早安,不断努力的你。
张佳琪
很多人一生都在学如何拒绝别人,更多得说不出口,觉得难为情,怕破坏某种关系、结果后悔、别扭、难过,通过多种方式情绪发泄自己的不愉快。可是你把某种关系看得纯粹时,纯粹的关系是不怕失去,更容易说出拒绝的话语。更多的在意自己的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