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开始是本能,长大后开心是本事~
胡艳丽
小时候开始是本能,长大后开心是本事~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赵莎莎
长路漫漫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那么一刻是孤独的、无助的、甚至是痛苦的,因为没有人愿意永远做一个孤独的行者。 在我们的生活中除了物质我们更需要精神的陪伴和心灵的释放,有时候人生没有奇迹,但是你可以试着给自己创造一次奇迹的机会,比如在此刻和我开启你的心灵之旅。
张丽莹
在中医里,先天之气与后天之气互为阴阳,相辅相生。在精神领域也是这样,先天的心理营养与后天的生命滋养也是相辅相成的。 一个人成长的过程中,家庭健康,心理营养充足,自我价值感越高,他的抗挫折能力就越高,就越能为他人和社会提供价值; 反过来亦然,如果能从当下做起,力所能及地为他人及社会创造价值,就会得到他人的肯定和赞赏,由外至内地滋养心田,自我价值也会因此而越来越高。 所以,当一个人自我价值先天不足时,可以选择多和正面、乐观的"发光体"在一起,远离那些正在消耗你能量的"黑洞"。
李秀芳
亲爱朋友们 晚上好! 元宵节的核心象征意义, 围绕圆与灯两大符号展开, 以团圆圆满为情感内核, 兼具光明祈福、 驱邪迎祥、 祈生兴旺、 社会共融等多层内涵, 是春节的收官与新岁希望的开启, 祝福大家走新路、启新程
邱蕾
我们动不动对什么事情做价值判断,是为了扫兴的,就是让我们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的乐趣不要太大,为什么我们总会做让自己扫兴的事情呢?至少是有两个原因。 一个就是当年。我们在成长过程中间,我们的家长总是要扫我们的兴,当我玩儿的很高兴的时候,就有人说你的作业做完没有,这种事情做多了之后,我们就会自动的学会自己扫自己的兴, 以便让自己好像还生活在跟他们的关系中间。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会赋予快乐与堕落的意义,这个在落后的和非常严厉的文化中间是很常见的事情啊。就是快乐等于堕落。我曾经也写过一篇篇文章就是关于快乐,在潜意识里面会认为是有罪的,为什么呢?因为在人与人之间的没有分化的关系中间,意思就是每个人都没有独立的人格的情况下,有一个人快乐就意味着他把其他人都抛弃了。所以快乐是一种罪恶。 在我们的文化里面,快乐是罪恶,已经是一个非常具有特征性的东西。比如性是快乐的,但是性是一种禁忌,就是不允许。在公开场合过度的谈论再说一遍,就是只有在分化的关系中间,就是大家都是独立人格的,这样的状态下面,你的快乐就是我的,你快乐的时候我跟着你快乐,快乐就变成了两份。但是。如果大家都没有分化,像一锅粥一样的活在一起的话,任何一个人的快乐都意味着这个人是正在犯罪。
王倩倩
愿你再遇到爱,依然可以温柔而坦白。
朱宏
现实社会里大多数人都需要给自己的情感找一个寄托,似乎只有找到对应的那个人了才能感觉到情感的这种快乐。心理学角度来说的话我们都是在找一个投射、归属感、印证感、价值感。如果没有情人节我们也能够快乐,这就说明情感有自我满足能力。释迦牟尼所说的本自俱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