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不喜欢我,不关心我,也嫌我烦。 但是我特别喜欢他,
匿名
男朋友不喜欢我,不关心我,也嫌我烦。 但是我特别喜欢他,生理性喜欢,一看到他就很开心,一看到他就想抱抱贴贴,一看到他就觉得生活有能量。 我现在还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是他的冷落也总是会短暂的让我伤心一会,然后会自己好起来。 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 我还和继续他在一起吗? 怎么能让他关心在乎我?
7温暖
18回答
刘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爱是一种双向的选择和奔赴。在恋爱里,如果只是自己单方面的付出,那这段感情注定是需要自己去考量的!是什么会让自己明知道对方不在意,不喜欢,不关心,自己还是有如飞蛾扑火的想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你愿意,可以具体聊一聊,也许会找到答案。
咨询师
魏明月
1年前
不要幻想“用爱感化他”或“让他发现我的好”,真正的感情应建立在平等和自愿的基础上。越是无条件的顺服和爱一个人,那人越是轻视你。 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本身就是一种挑战。真正的爱是相互吸引和自愿选择,而不是单方面的努力。姑娘,请记住:自信的人是最美的。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其实你内心已经有答案啦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看到你的描述,能感受到你此刻的犹豫。明明知道他不喜欢自己,仍然如飞蛾扑火,他一定让你感受到温暖吧?这温暖你似乎无法从其它渠道得到。所以,在决定之前,是不是可以先探究一下,你需要的温暖究竟是什么?有没有可能在没有他的时候,你能自己取暖呢?你有没有过自己取暖温暖自己的经历呢?是否能找到这个瞬间,或许是解决目前困惑的一把钥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橘子
小孩读高二,住校,和同学之间也不爱交流,没有好朋友,放假回来说在学校没有存在感,以前学习特别好,高一一年时间成绩下滑至中下,和人说话声音很小,胆子也特别小,喜欢低着头,说话时从来不正视别人,会不会心理有问题?
陈华婷
回来后,爸妈一直自夸自己去的及时,阻止了战争,只要我想开口倾诉事情的经过,他们都打断不听,只急不可耐的刷着自己“正义威风”的存在感,老公也跟他们聊得一身劲,而我这个最冤屈的人,只能冷淡的退场,更加确认了自己孤独的身份。 窝囊不够,第二天大舅竟然喊爸爸妈妈去吃饭,以表和气,他们则欢天喜地的跑去,这种有人请吃饭的尊贵之事,他们怎么会拒绝呢! 这件事,我至今没有得到一个公道,爸妈或者那些人们没有一个人了解事情的真相,其实,也没有人想了解。 而对于外婆,有了两年的冷淡之后,这事只能像翻篇了一样过去,她也从来没有与我交流过此事,就像从未发生一样。 只有我,经过那蛇蝎人家门口时,还心有余悸。 听妈妈说,外婆是个很悲惨的孩子,小时候她跟着妈妈改嫁,继父很讨厌她,经常把她按在墙上打,她也经受羞辱,别人都嘲笑她爸爸是傻子(据说她亲爹因为受了刺激变傻了),胳膊打断、眼睛打瞎的悲惨故事都在她身上发生过。 因为她的重男轻女,她对两个男孩(舅舅)宠爱有加,逼儿子们读书,不给女儿读书,把好吃的留给儿子,舍不得儿子们干重活,还会在孩子们发生冲突的时候,偷偷的帮儿子,用恶毒的话咒女儿,却又总是把自己无法承受的情绪倾倒给女儿。 妈妈也很好的承袭了她的方式,没有加以改良,原封不动的在我和姐姐之间上演了这样的戏剧。可怜的外婆所受的苦,妈妈承受了一遍,而后来,我也承受了一遍。 无法与妈妈亲近,不能被妈妈理解,反而还要常常承受来自妈妈的控制、纠缠、自恋,从幼年缺爱的可怜(小时候妈妈外出打工,我是留守儿童)、到青春被母爱重重的伤害,孤独、悲伤、漂泊无依贯穿了我三十年的生命。 外婆责怪外公一辈子,无非是内心对爱的呼唤折射到老公身上,激烈到怒骂一辈子的疯狂程度。她似乎从来都没有机会去触摸内心那个受伤的孩子,只是无能的咆哮。 而母爱、自救的话题,也在我身上延续着。
鸟鸣
没有完美的他人,没有完美的感情,没有完美的自己,更没有完美的关系…… 要在这些不完美之中发现闪光点,在不完美之中接纳与理解,在不完美之中成长。最后就会发现“完美”。
胖胖
我觉得活在这世上很没有安全感 我喜欢吃水果,但是我担心每天吃的话吃到大棚洒农药催熟放化学东西的水果,其他吃的也一样,因为我之前看到过某些为了运输操作化学手段的水果。 和人相处很没安全感,总感觉很恐慌,总得罪别人。 工作经常上不下去,虽然我总感觉被父抛弃带来这种不安全感和怨恨,和对世界的不安全感,但如果父母走了,我可能会更加恐慌
单身的苦
做人也好,做事也罢,都要有责任心,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要踏踏实实的把事情做好,尽心尽力,才能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们只有尽心尽力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懈怠,都不能肆意妄为,我们做事情越是懒懒散散,就越会给自己造成困扰。在工作当中,本来以为,得过且过,偷懒,可以让自己更加的轻松,可以少受一些罪,但是越是这样,我们越会有很多的麻烦,越会让我们有很多糟糕的事情去处理。 反倒当我们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的时候,工作就会被我们完成的很好,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忧虑。因为我们已经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即使发生什么意外,我们也问心无愧了。 在一段感情当中,如果我们想要经营这段感情,那么,我们就尽心尽力的去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 即使最后的结果可能会让我们失望,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也不会有遗憾。但是我们三心二意,分也不是,合也不是,只会让自己徒增烦恼,每天都会活在痛苦当中,每天都会为这些事情而纠结。 所以,我们做人就要做好,千万不要做让别人讨厌的人,不求自己能够大富大贵,但求自己能够受到别人的欢迎。不要什么话都说,不要什么事情都做,要三思而后行。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虽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最后的结果可能失败,但是我们做事情的过程一定要精彩。 要记住,老天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勤劳的人,我们一定要对得起自己,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要虚度光阴,就不要碌碌无为,要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牛奶
我有过两段半年以上的咨询 到最后我都“继承”了咨询师的卡点 没有任何人是样样完美 也很少有人能及时看清自身 来访者必须保持清醒 在脆弱的状态下 真的很考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