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1温暖
0回答
李萍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张凤琴
我们常以为,轻视自己、认为自己处处不如别人的,便是自卑的孩子。其实,自卑的表现不仅如此。那些充满攻击性、骄傲自大的孩子,也许内心深处也有一个“抬不起头的小孩”。 自卑的本质,是爱的匮乏。一个人没有被爱过,没有被好好的看见,他们没有品尝过爱的味道,也就很难爱自己。 阿德勒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自卑并不可怕,关键在于怎样认识自己的自卑,克服困难,超越自我。
崇霞
爱自己的七个层次 第一层,吃好喝好,睡好暖暖,照顾好自己。 第二层,让自己美,提升认知,爱旅行。享受生活的美好。 第三层,学会拒绝,学会孤单,享受孤单的时光。 第四层,接纳自己的情绪,允许他们存在、爆发。重视它们的表达。 第五层,觉察情绪背后的原因,洞悉他们来自哪里痛的经验合计一直受伤痛。 第六层,疗愈情绪与相应的人或事和解,让自己从情苦中解脱。积蓄不断成长的力量。 第七层自由驾驭情绪,时刻倾听自己。足够认识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样貌。充满喜悦。
田大朋
但凡你是个女人, 到了中年你就会发现: 男人不男人的没有什么意思! 因为该谈的恋爱都谈过了, 该吵的架也吵了, 对于一些动物的本能东西,特别的乏味。 别说老男人了, 就是对一个热力四射, 满身喷香水的小鲜肉都不感兴趣了, 只有赚钱和独处才能有乐趣! 男人如果不能服务于你, 呆在你身边,那都是多余的! 女人年轻的时候, 就应该要好好的谈恋爱, 好好的体验爱情带来的美好时光, 中年了就踏踏实实搞钱、随心而活、 取悦自己,把生活品质搞上去, 不要去消费任何没有档次的东西。 到了老年就应该环游世界、享受生活! 这才是脑子清醒的女人应该做的事情! 女人过了35岁, 你的眼睛里就应该是日月星辰, 江河湖海,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 而不是男人的情情爱爱, 否则你的气场和气质永远搬不上台面!
邓乔
说出口的是“抱怨”,心里想要的却是“理解和陪伴”。 真正的沟通,不是让对方防御, 而是让对方靠近。 当你学会把“指责”换成“需求”,关系里的距离就会慢慢缩短。
刘燕芳
⭕人生就像自行车,方向掌握在自己手里,用力蹬才能前进,没用力还在前进,那说明骑得是下坡路,一路上不管逆风,顺风的时候,全凭自己掌握!你的未来取决于你的现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孙清杰
我一直很相信这样一种说法———当你确立目标,坚定地承担责任勇往直前的时候,天地万物好像听到了一个指令,会齐心协力地帮助你、提携你。于是,贵人也出现了,机会也在最不可能滋生的崖缝中,露出了细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