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不是死了,就可以消停了。反正这世界上也不需要我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我是不是死了,就可以消停了。反正这世界上也不需要我
3温暖
15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老师,要到8.15号之后我才可以养猫,现在在出租屋里,没回家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就是感觉我是多余的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虚幻的享受,生死两茫茫,不思量意难忘,梦萦魂牵不愿醒……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是独一无二的,好好的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5年前
我去看了医生,在吃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会让我感到后悔的人和事有好些 很多没有及时做出弥补和自省 如果说在过去那个让现在的我 后悔的时刻 不管我做出任何决定和行为 都已经是我做出最好的选择 可是 我发现我的后悔来自于 我没有及时地弥补自己的过错或者我逃避去面对 更糟的是 我当下也想不出更好的方式方法来比以前做的更好 你会怎么办?
叮当
谁能告诉我,主播要不要签约。谢谢,我不知道怎么做。我怕被骗。签约像签合同。
╯执念
和老公在一起七年了;有两个孩子;这么多年老公无休止的网赌;赌完后;每次就说我和你吵架所以我去赌;你和我爸有矛盾我去赌;为了两个孩子我不敢离婚;我不否认自从他赌博之后;我对他没有以前的关心了;有一点不如意就要去赌博怪别人;这样的婚姻该何去何从
笙亓
今天重新测了一下 之前是intp 今天是istj 感觉这个也是和当时的状态有关 人本来就是多变的 应对不同生活时本来就需要不同的样子 这也是我的进步 机械化模式越来越弱了 最近的确发现 曾经的自己虽然探索能力很强 但是生活没有规律 源自成长中过度自由 最近在改正 提早规划 脚踏实地 解决事情
彭灵
有一次小s采访杨幂,问她你挖过鼻屎吗?杨幂说没有。又问你放过屁吗?杨幂说我不放屁。小s说你还是人吗?。我觉得当偶像太可怜了。挖个鼻屎,放个屁这种正常,自然,快乐的事做了都会人设崩塌。当偶像只能成为一个假人。 我很喜欢杨幂,没有说杨幂坏话的意思。我只是感叹当偶像太辛苦。不容易。
uooo
怎么调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