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所有人都欺负我侮辱我离我而去。不管亲人外人还是谁,我不知
匿名
所有人都欺负我侮辱我离我而去。不管亲人外人还是谁,我不知道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现在只希望得到一份工作不饿死,但是找工作又有什么意义
4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绍芳
1年前
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张海樱
1年前
现在不必看到整条路,只要愿意迈出下一步,自然会在路上找到意义。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的存在就是意义。要知道虽然他们会欺负你,是因为你的存在帮助了他们宣泄了他们自己内心的负面情绪。这个价值无穷大。然而却让你受了很多的委屈。可以去找一份你喜欢的工作,你在喜欢的工作当中呢就能看到自己的真实价值和意义了。
彭灵
1年前
如果所有人都离你而去,都讨厌你,你得反思自己有没有自卑或者自己讨厌自己,或者散发讨人厌的气场。一个越爱自己,别人就越爱她。别人怎么对待自己,都是自己教会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很困难的时候跟父母开口借钱,刚开始说考虑一下过几天拿给我,后面又给我说20号给我,19号的时候回去了一下,妈妈说20号发工资他领一下再回去拿,我要三万五也只愿意借我两万,我昨天她也没有给我发信息说回去,我也不好意思问,我没有回去拿,感觉不是很情愿给我,我也不知道,以前都会给我发一下,
sweet
男朋友工作很忙,,下班甚至顾不得我,,可是我怕他会忘了我。。
小意
我最近这两天一直有想轻生和ge腕的想法 感觉什么都没有兴趣 也不想和人交流 只想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要不就是沉浸在网络里 这样我才感觉我有被注意到感觉我自己一点也不重要 我往往在想 要是我离开了 真的会有人在意我吗 但是我有在初中的时候有过自残行为 可以有一位老师给我解答一下吗
夏天
也想考个心理咨询师证
忽然之间
早上早早醒了 就是懒床
浅浅
现实层面什么都好,就是自己的感觉不好,这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