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稳”是人生的一种境界 人一辈子,贵在稳住。顺境不飘,
李敏
“稳”是人生的一种境界 人一辈子,贵在稳住。顺境不飘,逆境不怂,绝境不慌,若能稳住,你就赢了。 你若稳住了嘴,才不会惹祸;你若稳住了心,才能从容自由;你若稳住了手,才能手到擒来;你若稳住了局面,才能如愿以偿。 深以为然,人生的得失上天注定,一切随缘。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 稳住,就是保持平常心,沉着冷静,遇事不慌,及时应变。它不是安于现状,而是人生的一种境界。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你若能稳住,那么你就赢了。
1温暖
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张辉
夫妻友谊会让浪漫更加热烈,因为它能提供最佳保护,避免夫妻对彼此产生对抗情绪。
尤四海
身是凡人身,心是凡人心,凡事且做尽量好,不要事事求圆满,圆满即是离开。
史冬英
举2个例子: 假如你听到闺蜜跟你说她老公准备在她生日的时候带她去哪哪度假,你会不会想着回家跟你老公掰扯掰扯? 假如你同事哭着对你说她老公好像有外遇了,你会不会心里窃喜,幸亏你平时看得紧,你老公才没有可乘之机。 这就是跨关系的比较,也就是你拿别人的亲密关系和你的亲密关系进行比较。它分为向上比较(和比你好的比较)和向下比较(和比你差的比较),但不论哪一种,对关系的破坏都是显著的。 实际上每个人的亲密关系都是独特的,就像穿在自己脚上的鞋,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和别人比较,就相当于自己穿鞋,却问别人舒不舒服,这显然是非常荒谬的。 亲密关系从来都是以自我满意为原则的,任何的比较都会影响自我感受性的判断。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亲密关系还不错,就不要去在意别人哪里更好,你要知道,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可能也是一地鸡毛;反之,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亲密关系很糟糕,也不必去看谁还不如你,人家再不好,也有继续下去的理由,这并不能让你的满意度更高,这样的安慰其实是自欺欺人罢了。
张佳琪
很多人一生都在学如何拒绝别人,更多得说不出口,觉得难为情,怕破坏某种关系、结果后悔、别扭、难过,通过多种方式情绪发泄自己的不愉快。可是你把某种关系看得纯粹时,纯粹的关系是不怕失去,更容易说出拒绝的话语。更多的在意自己的情绪。
吴洁
我是85年上得大学,那是大学里有一道风景,男生都是一身军大衣的装扮,潇洒而帅气…… 虽然时代不同,生活水平不同,但是审美却会出现如此的相似。每个年龄段都会做每个年龄段相似的事情,毋须担忧,总会长大
和钰蓉
为什么越是善良的人到最后越是无情?因为Ta该做的,该忍的,该让的都已经做得问心无愧,Ta已经不会再有任何的后悔和遗憾,也没什么值得Ta回头;曾经对别人好到极致,此后可以心安理得地薄情寡义。 那有人要问,做人要不要善良?当然要,但是要记住,善良不带锋芒就会懦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