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凭什么什么都没有做就得到了他,我拼劲全力也没有把他留住

匿名
她凭什么什么都没有做就得到了他,我拼劲全力也没有把他留住。我做错了什么。爱是折磨人的东西。他的心好狠。我算什么。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爱情会转移。他们老婆老婆的叫,微信签名你不离,我不弃。我算什么,我只是他无聊时的消遣。当他找到更好的就会把我给踹了。我不甘心。

5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有不甘心很正常,看看自己能做些什么

不甘心很正常啊,只有努力后,才能疏解这个不甘心

感受到你的痛苦和不甘。没有得到对方,并不说明你不好,只是对方觉得不适合他而已。

似乎在你的情感观里面,爱是需要拿东西来交换的,或者说需要自己做出很多努力来交换,没有交换的情感似乎不会被你认可,我不清楚我感受的对不对。 还有很多情绪出来,让我感觉你深深地不想从这段关系里抽离出来,并且对于对方很快从关系里抽离出来感受到非上强烈的情绪。这种情绪似乎让你产生没那么好的体验,似乎也在降低你对于自己价值的感受,同时还让你用被自己滤镜过的视角来看待他人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欠别人的情。相亲我知道从一开始男方就不愿意。是男方开车给我和我父母还有介绍人男方的亲戚送回来的。我不想欠别人的情。我想把坐车费还给男方。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没有想讨好人家。人家大老板看不上我很正常。我是一见到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紧张。我这是毛病。很多场合我都是这样。男方表现的好,有礼貌,会聊天。和别人聊成一片。和不熟的人也会聊成一片。至始至终我和男方没有说一句话。我看出来了。男方勉强的笑。我从进男方屋里,我一句话我都没有说。我张不开嘴。我那天表现的不好 。我知道男方家烧烤店叫什么名字。换位思考,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木偶,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男方不愿意。男方没有说因为什么。她们别人议论说我太老实了。这是贬义词,我知道。其实相亲之后,如果愿意就会加对方的微信。男方没有给联系方式就是不愿意。我偷偷加了男方的微信。我没有说我是谁。我加他v的目的是我想点一下餐。还他车费。我应该和男方怎么说。我一定不说我是谁。任何关系都是相识一场。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不可能了。我的做法是不是错了。如果男方家饭店点餐没有美团饿了么。如果他要送到地方,我如果说地址就暴露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我是不是有病。那我应该留什么地址。或者我先问一下也可以。我说我在外卖搜索,没有搜索到你们家的店。你可以先发一下菜单,我看下。我这么说可以吗

鸟鸣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