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念头是有能量的,而担心是负能量,你担心谁,你会把负能量投
王倩倩
念头是有能量的,而担心是负能量,你担心谁,你会把负能量投射到他们身上,再形成反作用力,这种行为不仅损别人福报也损自己福报。 所以从现在开始,把担心换成祝福吧。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胡星星
昨晚有个特别好学的小姐姐,跟我说想系统的了解一下心理学,希望我推荐一本书给她,我想了想心理学的范畴太广了,什么样的书合适她呢?我们聊了很久,于是我想起了这本书,系统、全面、经典,在这里也分享给大家做过参考。 今天天气未凉,记得保暖,早上好!
高翔
这是一部非常有深度的电影。#《坠落的审判》。是我近五年内看过的最有深度的电影。女主的丈夫是大学教授,她是作家,俩人生了孩子没有人带,必须有个人牺牲,他丈夫执迷于工作忘了接孩子放学,让保姆去接,结果就在保姆接孩子的路上发生意外孩子被撞坏了眼球成了盲人。后面女作家声名鹊起,屡次出书热销,这个男的吃醋嫉妒,并且男的不甘心在家照顾孩子,于是日常生活就变成了各种阴阳女主侮辱女主。后来男主意外从阁楼坠落下去摔在雪地上死了,到底是男主因为抑郁症自杀的还是真的意外还是女主谋杀的。无从得知。导演给所有观众们故意留下了悬念和猜测。没有孩子的婚姻不叫婚姻,有了孩子的婚姻再也没有爱情,没有自我,甚至没有了人生。孰对孰错?熟能评判?我们都没有资格评判,因为我们都是那个被审判者。
王欣梅
平淡是真,安心是福。 当下即是归处。
张亮
管理算是一个中性词,说的不好听一点,也可以叫控制,或者叫奴役,当然,说的好听一点叫关心,照顾,爱护,教育,但本质上从来没变,只不过,每个人的内心需求不同,表达出来的不同。
冯赟
主体性强的人,好比牢牢握着自己人生的方向盘,懂得自我选择、自我负责。他们做决定的依据,通常是“我是怎么想的”“我感受如何”。 而主体性弱的人,更像是一个被动的司机,去往哪里不由自己决定,而是看别人的安排。他考虑的是“别人希望我怎样”,习惯被安排、被指挥。 想要成为一个主体性强的人,并非易事,需要足够的勇气,扛住外界的眼光与非议。
郭玉玲
内疚可以是一种正常的反应,但不正常的内疚却是另一回事。无法消化的内疚,再心中不断发酵的内疚,不是你的错但你仍然会感觉到的内疚,这些类型的内疚在边缘人格父母的成长子女那里都很常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