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而且是加倍索取回去,无休止索取向你索取。 一个来自于妈妈
匿名
而且是加倍索取回去,无休止索取向你索取。 一个来自于妈妈的问候也不愿意接受。 因为妈妈经常把白眼狼,养你干嘛呢白养你了,挂在嘴边 今天做出租车taxi的司机说我们市里最好的高中,里面每年有孩子跳下去的,我妈第一反应说:这些孩子真是的,父母真是白养你们一场,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生他们呢!唉,真是气人啊,现在的孩子 我当时瞬间的感觉跟妈妈心与心的距离相差了十万八千里,这样的妈妈真是不值得我孝顺,一面说自己多伟大把我们养大,一面又说养孩子就是为了防老的
11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匿名
1年前
什么云里雾里的?听不懂
匿名
1年前
死亡?什么鬼?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害怕因为妈妈的一点好,被她无止境的索取,以至于让自己死亡,对吗?
匿名
1年前
妈妈天天眼睛长在我们身上,却又想着我们用她的方式来对待她,所以一点她的好,我都不想接受,就现在还在唠叨小时候如何如何对我们好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妈妈安全感偏低,认知和情感能力很受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养孩子有啥好处捏
Franksaid
连我这样一个在蜜罐里长大的人,都被逐渐磨的像一个没有感情的空心人。 可见,现在都有多少空心人在游走。这个世界需要很多很多爱,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奢望爱。
Master
各种焦虑,担心不好的事情发生,例如经常性担心家人,女朋友的生命安全,害怕失去,害怕发生。 工作上害怕做错事,犯错事,害怕遇到不懂自己不会的地方,把事情搞清,或者目标达不成。 有目标,有规划,又担心规划执行不成功,会失败,做了无用功。 这些事情其实都是我经历太多失败,以及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受到太多的谴责,从小都没有鼓励,只有责骂,贬低,嘲笑,无论是朋友,同学,亲人,都是那样的对待,但是我一直坚持下来,也算小有成就,但是越来越内耗,内在非常分裂,冲突,一边各种自责,内疚,一边天生我材必有用,做自己。 在这几年已经爆发出来了,一边觉得承受不住,又看到一些文章,往往这个时候是成长,突破的时候,所以很混乱,因为我看过的文章,视频,书本,接收了太多不同的观点,不同的知识,这些知识和观念之间是冲突,所以我也很冲突,不知道哪种适用我。 其实做了那么多年心理咨询,也是一样换过不同的老师,有些效果可以,走着走着又不行了,有些不可以的,偶尔又觉得可以
叮当
我早上起不来,我晚上12点睡不着。我到了晚上12点45分,我也睡不着。我应该怎么调整过来。是应该早起就会早睡吗。我应该喝点什么调整过来 作息。我今早上午9点醒了,之后又睡了,之后我10点多醒的。我上班迟到了。我想早上5.6点起床。我晚上听着手机别人说话我睡不着觉。我每天都晚上12点睡觉。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今天上午上班没有吃饭。我没吃早饭,这已经很多次了。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如果我早起,我早上困,我就刷视频挺着。一直坚持不睡到黑夜。我想晚上22点睡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大了
我的脚臭,同事在办公室闻见了问谁的脚这么臭,我该怎么办?
胖胖
真的想和人聊一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