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连我这样一个在蜜罐里长大的人,都被逐渐磨的像一个没有感情
Franksaid
连我这样一个在蜜罐里长大的人,都被逐渐磨的像一个没有感情的空心人。 可见,现在都有多少空心人在游走。这个世界需要很多很多爱,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奢望爱。
9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善良也要有锋芒。行走在NPD聚居的的世界,要披上铠甲,学会自我保护。
Franksaid
1年前
NPD们太可怕了,过去的二十多年工作的同事都是理科男居多,很多很多自以为是的人,不懂得尊重人。 恰巧遇到我这个从小被欺负大的人,我在延续着被欺负的路线。 原生家庭,童年模式在影响着成年后的模式。
咨询师
沈静
1年前
有没有爱,是不是空心,只在我们自己一念之间,如果你有勇气面对所有,又何必选择空心呢?接受一切挑战就可以了。加油,你可以的
1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社会是丛林,披荆斩棘需要小心翼翼全副武装,爱是柔软的,得戴上盔甲。所以,请先打下丛林中的一片仙境,或者心中一片净土,迎接爱,呵护爱。
1
咨询师
周璐
1年前
每个人都渴望爱以及被爱的权利,在遇到比之前,请先照顾好自己~宇宙之大,也只有一个你,会有与你倾心的人出现。
祝福……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就是由于妈妈不疼我,处处为自己,我生孩子过来伺候两天就走了,婆婆家生气,在家里当着我一起讨论我妈妈不好,我真的无法抗拒,因为确实妈妈这样,我自己都开不了口为妈妈辩护,我该怎么办,他们一家人说我妈妈不好,我听着好难受
情说196316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明白,可一切都回不去了。只能选择放下,重新开始。往后余生,只想平平静静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早点有个自己的房。
亦雪
真的是心情糟糕的一天啊
一再而三
男盆友打我,但是我又总会回去,感到深深的无力,我知道我必须走,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慢慢脱离。
Jane
我原来交往过一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感觉还挺好,我很粘他,为他甘愿付出很多。他需要性的时候,我都尽力满足,好像只有这样他才肯对我好一点。我觉得自己好卑微。但慢慢地我感觉他对我开始不温不火,直到有一天,发现他同时在跟别的女人交往。 我很愤怒,他根本就没有真的爱过我!他找我就那点事!男人是不是只有性没有爱!我已经不相信世界上还有什么好男人了。很多人告诉我会有的,可我还是不相信。 虽然我还是渴美好的爱情,但害怕再次遇到渣男,让我不敢再去恋爱。
ihii
总想做点啥,躺下,等待睡着,感觉无聊,感觉好像没什么得到,没什么回报,总想做点啥,找人聊聊天么,又没什么好聊的,感觉深深的孤独,和人聊的来就是好事么,不一定啊,有可能是认知太普通了,算了,吃片褪黑素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