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每天早上送老师那时,得抱抱我,亲亲我才行,还哭腔跟我
匿名
孩子每天早上送老师那时,得抱抱我,亲亲我才行,还哭腔跟我讲放学第一个来接,我不想骗她,说尽量第一个,她说不能尽量,必须第一个,老师说第一个才撇嘴含泪的离开。不知道这和平时任性,训她有关系么,是不是没安全感,怕我不要她了呢,有时候孩子调皮,说我坏妈妈,我开始的说,不要说坏妈妈,妈妈会伤心的,可她还说,我就烦气的说,谁好找谁去,去找个新妈妈吧,她就哭说不要,下次还是说,感觉挺犟的,得要让我按照她想法做,做不到就哭,训多了怕孩子没安全感,好好说也不听的,咋办才好呢
8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1个月前
以前带班的时候,见过不少这样的孩子,你的内心有这么多想法和担忧,这才是重点,孩子跟妈妈分开会舍不得,哭这都是她情绪情感的自然流露,妈妈稳定抱持她的感受,并确认会来接她就可以了。 是你稳定了相信了她才会安心,而不是她不哭不闹了你才能放心。孩子对情绪的感受很精微,超越语言。 祝你找到安全稳定的感觉,也祝福你的孩子
咨询师
张云美
11个月前
89"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54"
咨询师
刘莹
11个月前
小朋友在试探家长的底线,看看自己这样做家长的反应……我们幼儿园小朋友这样,我们一般会建议家长:家长可以和小朋友约定遵守的规则,然后家长坚定执行
咨询师
弓佳程
11个月前
能正常入园问题应该不大。您和孩子的沟通方式确实欠佳,建议调整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on
和同事陷入一段婚外情,一会清醒一会又陷进去,而且现在自作自受,感觉要失去他了,我一次次放低要求去找他,他忽冷忽热我真的受不了。我知道这样不对,我不应该和他在一起,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是不是我本身的性格问题,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走出来怎么摆脱现在这个状态
炊烟
分手3个月,中间联系过4次,但是没有人说过和好,现在每天还是不开心,偶尔会哭,只能继续依靠时间走出来吗?
叮当
真烦这样的家人,吃吃饭干仗。我跟她说话,她不吱声 。另一个家人就来劲,就骂人。我说你看啥呢,她不回答。我说你芸豆多钱买的。我不用她们争论。她吃土豆噎着了,也赖我。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没有用别人替我说话。她就在外面嘟囔我不是。嘟嘟囔囔。她说平时没有声,吃饭叭叭叭。哪有一句正经的。人际关系太难相处。人家吃饭开心。这吃饭非常痛苦,吵架。所以我就不想住在一起。我自己来一边挺好。我应该怎么做。
彭灵
我是设计结婚证就跟驾驶证一样。每年12分。不做家务,不带孩子,扣三分,罚款两千,吵架冷暴力,扣六分,罚款八千。家暴赌博,扣12分,永远吊销结婚资格
金鱼
我本身和我妈并不亲近,父母祖父母从小未间断吵架,小时候也没觉得有多需要妈妈的爱,只记得在初高中的时候盼着周六我妈能和我一起出去玩,但是她一直要工作只有周六休息也没精力出门陪我玩,可能在家就会有家务有别的事情,而出门时候她会完全和我在一起。印象里小时候放学都是一个人呆着,很孤独。我和男友之间也很喜欢和他出门玩不爱在家里,一起去很多不同的城市旅行体验新鲜事物是最快乐的时候。但是我感觉这对他不太公平,我总是把妈妈投射在他身上,要求他无条件的爱,他不在我身边我就不高兴,他时间久不理我我就觉得他想分手他有别人。我知道这不对,应该怎么纠正这种关系呢
彭灵
我在我妹妹面前很敢提要求,敢谈钱。我经常帮妹妹跑腿买东西,我就会问妹妹要跑腿费。她会给五六块钱。有时候给十块。我们之间谈钱从来不伤感情。还觉得是感情好的表现。我在我妈面前就不能谈钱。有一次我妈让我帮她把二十斤的五谷杂粮从一楼扛到六楼。没有电梯。我就说妈妈我很累,给我两块钱跑辛苦费安慰我一下。她很小气我不敢多要。我妈说你做这么点事,居然问父母要钱,一点都不孝顺。我说母慈子孝。母亲慈爱,孩子才孝顺。两块钱辛苦费都舍不得给孩子,谈何慈爱。何况平时帮你洗衣服,干别的活,我从来不问你要钱。这活有点累我才要点钱安慰自己一下。我有个习惯,做痛苦的事情,喜欢加点甜头进去降低苦感。我又说难道妈妈就要免费压榨孩子吗?不能疼爱孩子一点吗?我妈说我说不过你,但问父母要钱就是不孝顺。谈钱多伤感情。你们觉得谈钱伤感情的人更爱你。还是谈钱也不伤感情的人更爱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