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得不到人,那我亲手毁了,什么懂事,什么挽回,到头来就是
发呆业务爱好者
我得不到人,那我亲手毁了,什么懂事,什么挽回,到头来就是放手。我不明白什么是心理学,为什么每次分手就要换,就要放手。我花了那么多钱,我只想得到一份爱情,结果呢,每次分手,每次让我放手。而是让对方越来越讨厌我。心理学不是让自己成长的吗?为什么。
5温暖
23回答
张海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你们之前达成的协议是什么?你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有没有提供虚假信息?如果认为都是合理的,就可以按合同上内容维权。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感觉走偏了哦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或许当你说花了那么多钱,只为得到一份爱情的时候,已经注定你得不到了。爱情是基于吸引,和钱不钱的没关系。 得不到便是得不到了,毁了又如何?你依然得不到。对于感情,慢慢理解能挽回的挽回,不能挽回的放手,这也许就是成长。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越来越成长为能独立能爱自己的个体。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我花了那么多钱,只想得到一份爱情?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吗?也许应该多多地内观,先别想爱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性困惑。 我是一名女性。但我是分离型性取向。deepseek说,我是异性浪漫倾向同性性取向。也就是我在感情上是异性恋,喜欢男性,但是我在身体上觉得女性的身体很性感。男性的身体不性感。我谈过一个男朋友,过了两次性生活。性交没有任何快感。他触摸我的身体我也没有任何快感。但是我是有性欲。我的性快感完全来源于性幻想。也就是头脑。然后把腿夹紧就会有性快感。阴蒂,小阴唇,丹田,任脉会有快感。我虽然靠自己一个人过性生活。但我从来不用手,因为身体没有感觉。全靠幻想。我想知道是不是雌激素低,所以身体没有快感。但我月经正常,准时,量多,如果雌激素低,月经会不正常。我身体被触摸没有快感,性交没有快感需要治疗吗?是正常的,还是病理的。请问同性恋在于异性过性生活的时候会不会有快感。为什么我没有快感,主要是说被触摸没有快感。我需要一位性学心理医生帮我解疑答惑。
你的芒果甜吗
和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因为见面时是否去酒店亲密吵个不休。昨天还删除,又加回来,打字完又语音一小时,努力沟通,夜里他又给我留言。 他:刚和朋友一起喝了点酒聊聊天,就想给你留个言,想和你说我真的喜欢你,说的不是酒话,我没喝多,只是想在这个时间和你表达一下,之前幻想着咱们第一次见面要干嘛,我其实想着就是一起逛逛走走一起回酒店看个电影你躺在我的怀里咱俩有说不完的话,那样感觉真的很好,想跟你增进感情,但是每次你总觉得我对你只是想睡觉,其实并不是,我想着只是是那顺其自然,该到一个什么样程度就到一个样的什么程度咱俩也都别因为自己的约束而却约束自己,我想要的是两厢情愿,顺其自然,情到深处,我想要的是这种,我觉得这样咱俩的感情能很好,会让咱俩的恋爱更进一步,所以我到了住的地方躺下第一时间就是给你发消息,想和你解释一下,也想得到你认为我说的是对的,等待你的回复,晚安宝贝爱你 我的回复很长,不知道这里写不写的下: 你又三更半夜不睡觉,长期这样身体会坏掉的。 谢谢你的留言,我现在有些相信你对我的真诚了,也有处在你的立场去看待我们的关系,你在年盛时期,有这种想法是很正常的,我能理解你。我承认之前有时候把你看成那种人是我的不对。 和你说个秘密,以前我们聊天有时候感觉特别亲密的时候,我也会有生理反应,我很少对别人有这种感觉,所以我是很珍惜的。另外因为我的年龄不再年轻,我何尝不想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但是我也和你说说我的经历吧,2019年我离婚一年后交往的一个男朋友,他也是表达很喜欢我,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作为女人,潜意识认为和一个人发生关系就是把自己整个人交出去了,感情就变得很脆弱,对什么都很敏感。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潜意识,我羡慕那些像男人一样拿得起放得下的态度,但是我改变不了它。 他本来也是打算两个人长期发展,并不是只约炮。但是因为两个人前期了解不够,关系亲密之后才互相发现对方的很多毛病和问题(即使不是问题也是在自己看来不能理解和接受的东西),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他当时也在创业阶段,精神压力本来就大,陪伴的时间也很少,我特别敏感脆弱,我朋友总说他对我很小气所以不是真心,我患得患失,后来两个人都精疲力尽,痛苦异常,这个关系给我留下很多年的创伤和阴影。 经历这件事以后我就发誓,以后再也不轻易和了解不多的人亲密,一定要在两个人都比较熟悉,交往也比较正常,有足够安全感的情况下才发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归寂
比5年前刚嫁给老公的时候更加爱他,但他总是往外跑不喜欢家里呆着打牌聚餐,房事我也比以前更加享受。我觉得如果我老公可以多陪陪我。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他给不了我想要的陪伴怎么办。
陈琴
当一个特别怕疼的人,怕到哪怕只是破了皮也会哭。突然有一天拿起刀割自己的手腕,割到血流了好多也没有哭。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了
瑶
都说线上交友很容易,想找对心理学感兴趣的本省的朋友,建一个群就特别难,每次在交友网发的帖子,都石沉大海,很无语,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圈子都小
索菲娅
心理咨询,真的很微妙。记得26岁之前,我几乎每天被无尽的压抑裹挟,活在想死又不敢死的煎熬里,每天觉得人生灰暗无光,只能拼命干活,用忙碌支撑着自己。现在我想活长命一点了,对这世界还有很多好奇,它藏着太多神秘,想身体健康一点,再好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