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往我借钱,同事往我借8元钱。我是借还是不借。我不
匿名
为什么会往我借钱,同事往我借8元钱。我是借还是不借。我不想借,借的时候说得都很好听。等我发工资还你。她是看到我傻。我好像把每个人都当成真人,我应该怎么拒绝。我确信她不会还的。我应该怎么拒绝她。我是傻乎乎的。我不想借钱。我也没有钱。我的每个钱都来之不易。
6温暖
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1个月前
借就是评估一下关系。还要做好他不还的准备
咨询师
高翔
11个月前
有钱就送他八元,没钱就不借
相关回答
tw
老是内耗…一内耗就开始觉得自己好差劲…
。
我高二女生,我今天下午两点就要出发去学校了。1.我是两个周放两天假,第一个周的周六周天还是在学校里上课,不能带手机,早晨我都是5:45起来洗漱,洗漱完去跑操而且根本睡不醒(每天早晨都有强行开机的感觉)
2.我是私立综合高中的美术专业(一年学费1万3千8参加夏考)因为艺术生只能选纯文 所以我只能选政史地)每天记得笔记老多了,差不多一周用完一根半的笔芯,背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我不仅要学文化课还要兼顾三门美术专业课。但我最讨厌的就是文化课的考试,因为我不擅长,因为我是普高落榜才来这的,我讨厌出成绩后的排名和单科成绩,我害怕老师家长会对我失望,而且我刚入上团员,身为青年先进组织我要是成绩没进步,班主任又要跟我思想教育。 3.我还特别羡慕别的美女,因为我只有160+(因为这个身高我觉得我有点矮)而且我不属于一眼惊艳型,我只属于大众耐看型的。每次我看到别的女生化妆我也想化,但我心里总会告诉我自己“现在还不是你追求美的时候,十几岁的年纪应该撑起璀璨的理想,而不是浓妆艳抹” 4.我还羡慕有些女生拥有真心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因为他们以年为单位,我是以天为单位)我半年前谈了一段,但不到半年就分了,(而且跟他在一起我总会因为“他到底是不是真心”“他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而情绪低落,我甚至时不时会躲在被窝里哭,但自从和他分了后我变的没那么爱哭了。当时班主任看出我和他的关系了就找我思想教育“我可以随时把你团员身份退掉,女孩要自爱”“老师相信你以你的表现和实力一定要会找到优秀的他,但你想要在这个学校找到优秀的另一半是真的有点难”
judy_1999
为了结婚而结婚,现在老公外地工作十几年,不管家和孩子,儿子初三有能力但对学习不感兴趣,整天只知道问我要钱买这买那,真的后悔结婚生子,想到以后老了还要面对这一老一小就感到很无助,有破局法吗?
伸展
妈妈最和蔼了,最聪明了,预判了好多事情,都是对的,之前没有听妈妈话,吃了好多亏。现在妈妈还是那么爱我。 当时要跳槽的时候,我妈妈说你去新公司感受下,再去跳槽,我非常自信的表示不用,结果去了之后才发现公司不好,也来不及了 后来加入央企,我恃才傲物,或者说被他们激怒了,吵了一架,然后离开了。这事没敢跟妈妈说,怕妈妈伤心。过年的时候,妈妈跟我说,你学历高,能力强,但是也不要看不起同事领导,要和他们搞好关系。她总是能想到我的前面。可惜的是那个时候已经离开了。 最近,妈妈觉得我房贷压力大,厚着脸皮跟亲戚借了15万,还把家里的钱都给我了,让我提前把房贷还了。我连一句谢谢都说不出口。 妈妈,真是伟大的妈妈!儿子一定好好努力,报答你!
余生请你忏悔
曾经的你幸福吗? 曾经的我很幸福。 这就足够了吧。
索菲娅
在多人面前都是没啥话题并且不会接话,显得自己在比较冷。表情也看着不怎么快乐。可能是长期形成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