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内耗…一内耗就开始觉得自己好差劲…
匿名
老是内耗…一内耗就开始觉得自己好差劲…
9温暖
13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放放对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把轻松的事多做多做,内耗换成轻松的事。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到了,就去调整改善,多肯定多鼓励自己,少否定自己。
咨询师
马玉琢
2年前
找到不确定或冲突的地方,梳理一下。
匿名
2年前
说实话我不太清楚,但是感觉有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觉察到了内耗就是改变的开始
作为普通人,我们都有贪、嗔、痴的习性,所以我们时而嫌弃自己,时而嫌弃别人,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它的确会让我们受苦。 不想受苦的话,就需要刻意练习,超越小我…… 可以找咨询聊聊如何超越小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丫头
好烦恼,跟他结婚13年了,到最后却即将要分道扬镳,心里好痛好痛
小刘
我真的非常孤单 一个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生活 一切都是新鲜的 也都是陌生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索菲娅
老板朋友的公司我自己不想处理该怎么拒绝,又不想关系破裂了,就觉得这种人想占便宜,本身我又不是他员工就没义务帮他处理,加上我很不喜欢腾出自己时间来处理这种麻烦事
叮当
你觉得在网上能交到朋友吗。她们的目的不一样。有的是想找伴侣,有的是寂寞无聊找人陪聊。网络上有真友谊吗。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吗。只单纯是朋友。这可能吗。我不想和异性瞎聊。没有用。聊的遍体鳞伤,痛不欲生。在说都是陌生人有什么可聊的。不去网上聊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接触人。这到底应该怎么做。一直都渴望有朋友。能留住朋友。我发现别人给的随时都会收回。而我把别人当成了依赖。产生了习惯。
我又回来了
春雷阵阵敲,春风柔柔吹,春姑娘脸上红霞飞;小河娇滴滴,杨柳显妩媚,春心荡漾如湖水;草儿吐好奇,花儿心语醉,美好的理想似春辉。立春好时节,祝你万事如意好,吉祥平安随。立春快乐!
胖胖
其实长得漂亮的也是少数,大多数人长得也是一般般,长得丑的也是少数,我偏偏就是那个少数的。忒!还没有喜感幽默。 长得像冯巩但不幽默。给别人送喜多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