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各位老师,女生劈腿被介绍对象的媒人抓包是什么状况…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请问各位老师,女生劈腿被介绍对象的媒人抓包是什么状况… 因为觉得一个女生比较优质,于是介绍给了朋友,但没有强买强卖的意思,看她自己, 男生比较相中她了,就等出差回来十分想见她一面,本来挺好的事情, 结果居然偶遇,这个女生被一个男生骑摩托带着,大热天搂着人家脖子,贴着人家后背紧搂着,这么热的天,可见关系非同一般了,疑似藕断丝连的前对象… 那这?????? 我作为媒人,看见了,这…………
4温暖
2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干净利索
2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好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1个月前
已实话实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1个月前
已实话实说
咨询师
周美芳
11个月前
让你觉得左右为难,你看重什么呢?如果跟男生说了会怎么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
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中间也发生过很多矛盾,今年还回他家见了他家里人,去他家了解才发现,他比较恋家,很听家里亲戚的话,因为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之前和我在一起说会在我的城市定居,去了他家才发现,这对他来说根本不可能,感觉他还是个小孩子,特别依赖家,虽然他是单亲家庭,但是他有很多姑姑大伯之类的,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家里随便一个亲戚说的话都比我重要,他都会听,而且居住条件比我想象的糟糕太多了,我简直不敢想象以后在他家怎么生活,我去他家之后,他爸和他家的亲戚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走的时候也给了个大红包,叫他儿子对我好点啥的,然后回来没几天,他去别的城市上班,我也在另外一个地方,异地了,他刚恢复工作挺忙的,我也没打扰,感觉没啥话说了,他比以前更不在意我的感受,比如以前我会说你下班都要空出一些时间我们,聊聊天啥的,现在他忘记了约定,下班他也不说,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完了在和我说,让在异地的我很没安全感,但我也没提,前两天我和我表妹约好打游戏,结果他回来也要来,当时已经十一点半了,我说你今天工作很忙,明天要早起,还要陪我们玩吗?他就说玩一会,我说好,然后我意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他一打游戏就喜欢怪别人,脾气不好)果然,那把对面太强了,我们要输了,他就开始对我发火,和以前一样,抱怨我,不要我保护他,不要跟着他之类的,语气很不好,然后我表妹觉得他脾气不好(我表妹不知道他是我男朋友)不想和他玩,中间有个路人也在吐槽他,另外一个是他侄子,没说话,我被他凶的很生气,就和我表妹还有那个路人用家乡话骂了他,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懂,后来第二把,我把队伍解散了,给他发微信,让他去睡觉,他就打了几个问号,我说你明天还要上班,早点休息吧,然后他就说为什么,然后我说,你不知道为什么吗,我搞不懂你玩游戏老是喜欢发脾气干嘛,我表妹觉得你脾气不好,不想和你玩了,然后他回了一句,叫你不要跟我走一块就脾气不好了,然后我说,你啥语气说的你心里明白,然后他就说了句ok 再见 就把我全网删除拉黑了,虽然我知道和他在一起没啥结果,但是就因为这件小事,就结束了这一年的感情,我真的很难过,所以我想问问老师们,他这样是彻底放下我了吗,不会在来找我了吗?而且他给我买的化妆品也收到了,但我今天看保质期只剩半年了,我自己的还没用完,所以很可能放过期了,都会用不到,我要找他换吗?或者让他退掉?(因为比较贵,怕放过期浪费,他电话没有拉黑我)
叮当
我应该怎么走出去失恋。我真的好痛苦。我每天哭的死去活来。我再也不要相信别人了。都是骗人的话。男人转身就移情别恋。我入戏太深。人家和新欢老公老婆了。我算什么。不想爱了,爱太痛苦了。不能看她们和看他的头像 我会受刺激。我会崩溃。我会泪流。太痛苦了。我不想当备胎。这也是一种痛苦的成长。
长裙绿衣
谢谢各位老师,有老师问我怎么坚持六年的,其实我们六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在一起的前三年他状态是稳定的,心里只有我,由于我觉得他长期贬低我,不认同我,让我压抑我离开过他,三个月复合,但是我离开的这次让他有种抛弃感,复合后他耿耿于怀;后来他出轨了,我发现了后把他俩拆散,他觉得他出轨这事在我心里不光彩了他一直过不去这个坎,对我很排斥,和我的心越来越远,直到我现在无所适从。 至于我为什么坚持了六年,前几年年龄小考虑的不多,待在他身边很踏实,即使有时候觉得很委屈,但是觉得人之常情会磨合的越来越好,那时候是单纯美好的,虽然日子很苦;后来2年发生的事多了,我有想过离开,但是想到我们两个是从刚毕业的苦日子一起走过来的,有很多浪漫美好,现在条件好了我们可以一起享受甜,我们都成熟了可以一起解决很多问题,但是反而他越来越难,自从我离开他和他出轨这事的发生,他的心变了,他只想追求自我,尽力把我推开。
I'm ok
看不懂啊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别怕你可以的,你足够强大,不需要妈妈的爱,所以不用求而不得而愤怒,你可以的,你很强,可以自己爱自己,也可以爱别人,加油啊!执着的姑娘。
涅槃重生
人永远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后悔莫及时已经来不及了。做梦都希望她能重新回到我身边,可是这个梦,是那么的遥远,那么的难以实现。我希望会有奇迹出现,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弥补我曾经犯下的过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