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应该怎么走出去失恋。我真的好痛苦。我每天哭的死去活来。
匿名
我应该怎么走出去失恋。我真的好痛苦。我每天哭的死去活来。我再也不要相信别人了。都是骗人的话。男人转身就移情别恋。我入戏太深。人家和新欢老公老婆了。我算什么。不想爱了,爱太痛苦了。不能看她们和看他的头像 我会受刺激。我会崩溃。我会泪流。太痛苦了。我不想当备胎。这也是一种痛苦的成长。
10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1年前
可以搜索下“喜上媒嫂”,婚姻正缘没到之前,其他人都是过客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爱了就爱了 ,不要去后悔。 不要后悔对一个人好,这说明不是他很好,而是你很好。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您把这件事定义为成长,看来您很智慧!有句话与你共勉:真正的智慧是:看清了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知道是戏,怎么可以天天为戏而悲伤呢?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对他全心全意,他却移情别恋,太痛苦,太无奈。
,反过来又想想,他是不是值得你爱的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明
儿子上大学了,为了增强自己的信心,买东西都是要最好的,我真的担心他这种攀比心理,担心有一天我满足不了他,他把家庭挥霍光!
hh
我现在好愤怒啊 我恨不得杀了过去的一切伤害我的人和事,我愤怒,我觉得他们恶心至极,去她妈的,去死去吧让她们,我恨那些旧模式和内在批判者,我快要恨死他们了,我去他妈的,有毛病吧 怎么不去死啊 一直缠着我,一直干扰我,怎么不赶紧去死啊
一朵云
好不容易找到一份满意没压力的工作,虽工资不高,还是挺喜欢的,结果只做了几个月,没得做了
小祝
很多事我对别人的期望都很高,我以为她会站在我的角度上。但是并没有,我们争吵不断,或许2个脾气暴躁的人就并不适合做朋友
莉莉
有些人说一句就会开心,有些人看到就讨厌
祈愿
慢慢来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