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事我对别人的期望都很高,我以为她会站在我的角度上。但
小祝
很多事我对别人的期望都很高,我以为她会站在我的角度上。但是并没有,我们争吵不断,或许2个脾气暴躁的人就并不适合做朋友
14温暖
13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期待自己,希望别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似乎你的高期待被转化成了暴躁脾气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我看到你跟你好朋友发生了争吵、你们的关系出现了问题。似乎你觉得她应该是站在你这边共同去面对问题,但是你感到失望,在这个过程中似乎你的需求并没有在这段关系中感到命运的共同体得到体现。建议你可以客观的去和你的朋友好好的不带评判的去沟通,说出你的感受、需求。最后把你的希望、期待好好的说出来,或许这段关系会给你不一样的变化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推测你父母处理问题多用争吵或其他无效的方式。 暴脾气的人,是没有能够看到自己没有能力用语言表达需求的人。 推测,你俩的相似性是彼此吸引的,要么在相互撕扯,消耗中维持关系,要么痛苦的结束。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对别人期望高这个觉察很厉害
二,那个别人包括亲密关系的朋友,母亲等, 三,而后者没有满足你的期待。 四,你对自己的期待不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我是被抛下的,前段时间还很恨的,现在想起的很少啦,这两天突然想到其实他也应该结婚了,我跟他确实不合适,他也该结婚了
是Daren啊
感觉自己拥有的东西太多了,不应该拥有这么多好东西。
彭灵
如果我有孩子,我不会像我父母对待我一样,不喜欢的菜吃到喜欢为止。我只让我的孩子吃他喜欢的菜。我无论多贫穷,都会把最好的给孩子。只要我的孩子不犯罪,不做有危险的事情,我都不会打骂孩子。我要给我的孩子最大的自由。
勿言
公公和外面的女人有感情了(大概和外面的女人一年见两次),婆婆知道了很痛苦,成天找我诉说,我不知道怎么帮,看她每天都痛苦,带小孩也没什么心思。还有一点是我老公会不会以后也是这样的
,看到很多上梁不正下梁歪的。
祈欢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有惊无险
皮肤不好 整过鼻子 割了双眼皮 看起来不自然 跟漂亮没关系 还有点怪非常不自信 自卑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