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常常因为别人污染环境而感到痛苦
匿名
常常因为别人污染环境而感到痛苦
10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陆
11个月前
我以前小的时候也喜欢保护环境的 现在…只希望地球毁灭
陆
11个月前
你心肠还挺好的 年龄不大吧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你说的污染环境具体是指什么呀?
咨询师
刘光霞
11个月前
让你痛苦的是不是无能为力的感觉,还有愤怒却无法表达的憋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在语音厅主持,我说全麦优质,全麦哇塞,别人问哪里哇塞。我答不上来了。我想说全麦肤白貌美大长腿。我应该去回答他。不回答人家,人家心里不舒服。
cake
我体内有戾气,轻重不好说。总听一些说把中药带回实验室化验出了什么什么成分,最后张冠李戴说这是中成药。我真的很气愤!这纯粹就是混淆视听! 中药讲性、味、归经,化学成分有这几项吗?有没有一种化验重力、摩擦力、速度的成分的感觉?
always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即使对方解释了没有那个意思,但还是觉得他在掩藏自己的真实想法。回想起当初跟对象吵架时,他说“你只想看到你想看到的东西”。但我真的有别的感受,即使那可能不客观。
叮当
大家用的什么流量包。可以在某信上购买流量包吗。我想用流量。
雨亭序(精神失常版)
每天都很难过,不想看书不想写字,一看到书就烦躁,作业也写不了,上课也听不进,一两分钟注意力就散了,每天都很想死,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很迷茫,不知道该干什么,经常会烦躁,别人说一两句话就烦的不得了,思维也很迟钝,以前会做的题现在想好久都写不出来,还经常会发呆,晚上睡不着,每天都在颓废看手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夕阳落下的地方,这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