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和我妈三观严重不合。但他们相处相安无事。反而多了槽点
彭灵
我爸和我妈三观严重不合。但他们相处相安无事。反而多了槽点。因为我爸完全能接受别人和他观点不同。他喜欢吐槽别人。觉得好玩。
4温暖
4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蒋蓉
11个月前
听起来很有意思。这也是一种夫妻相处模式
咨询师
尤四海
11个月前
是啊,与人一起生活,和而不同是非常好的认知,这个世界你喜欢有很多事物相似,却各有不同,基于此认知,对于人与人的不同,也就有了悦纳的能力。
相关回答
chenchen
讨厌别人在我面前炫耀,可我自己好的方面却说不出口怕被嫉妒,矛盾的心态让我很累,该怎么办?
芒果小丸子
活着好累 没有一丁点独立性去做事情,麻木不仁 行尸走肉般过着一天又一天
笙亓
感觉和有些人接触 自己的好能量会被偷走 会经历对方的不好事情
uooo
怎么调节
叮当
我想去应聘,可是我没有勇气,面试的问题我也不会。我害怕面试。我现在连加绿泡泡的,勇气都没有了。就算加上绿泡泡也不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不加,错过机会就没有了。我下回和boss聊天了,聊了我也不可能去,我想上班,线上上班线下上班我都恐惧。面试随机应变,我连话都说不明白,我怎么去面试。我恐惧面试。我对未知的事情情况非常恐惧。
阿珠卓玛
他掐了我,然后对我说,你快把我气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