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主持表,厅管没有安排我主持,没有安排我的主持时间。昨天厅
匿名
主持表,厅管没有安排我主持,没有安排我的主持时间。昨天厅管说新人今天有事,你主持一下晚上6到7。我说可以。排挡表上面没有我。今天18点,我以为新人主持。结果厅管在群拍我。厅管这周你都得主持一下。我说我主持几点到几点。厅管说晚上6点到7点。我进厅里,嘉宾上面的男的大哥马上走了。我觉得她们说我坏话了。我想和厅管说下回如果有主持,提前几个小时告诉我。厅管之前说让新人主持接档锻炼锻炼。我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多观察,多沟通,多思考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需要沟通、确认。
咨询师
侯善星
10个月前
89"
咨询师
邱新芬
10个月前
尝试把自己的想法跟厅管沟通清楚,确认一下以后的工作安排,并和厅管讨论一下以后再有类似情况怎么处理。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不是你主持,他也可能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心灵平稳扎实,才能安闲优雅,才会感到生活的幸福、生命的美好。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际遇,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种幸福,但心灵平静、心无挂碍的那种轻灵的感觉应该是一种公认的幸福。
此曲有意无人传
五年没见到他了,也没联系过,但加上他微信那一刻,我泪崩了,原来我还是很爱他,为什么从初二我就喜欢他,快十年了....这十年里我几乎所有努力都是为了他,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想要好好努力,能配得上他的时候再去找他,可是他永远那么优秀,我一直都没能赶上他的脚步,并且差距越拉越大...中考,高考,我们之间越来越远,高考结束表了白,他叫我吃饭,我也因为高考失利自卑没有去...我一直很爱他,想要做一个配得上他的人,高考结束以后,哪怕不见面不联系,我也在一直努力想要做一个可以配得上他的人,只可惜我资质平庸,平台不同,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从现在才渐渐明白了,我和他之间早已云泥之别,不再可能了.....为什么爱一个时间会持续如此之久,为什么初中的喜欢,年少情起,高中还不在一个学校,一个学期只能见一两次面,大学以后再无联系,也没见过面,并且也并不相熟,上次说话还是在高二,(只是打了声招呼)上上次说话在初二,我连他声音都不记得了,为什么我还会这么爱他?还是会存很多很多关于他的照片,会看他城市的天气预报,看他看的泪流满面....真的就很绝...
海涛
圣诞刚分开,当时幻灭期,被相亲对象抢走,目前三四天可语音一次,每次大概两小时,就想改变自己的同时,通过语音启发她离开相亲对象,等她们闹矛盾,然后回到我身边
彭灵
如果你是讨好型人格,你觉得你改了以后不知道自己是谁,怪怪的。那可能矫枉过正了。讨好型人格也不是一无是处。它具备提供情绪价值和共情别人的优点。只要学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就行。不要为了成全别人让自己委屈。只要没有委屈感,你想怎么讨好都行。
归寂
钱,我当时不在。好心疼,怎么办,我咸鱼挂个东西怎么都卖不掉,赚钱也不容易。
123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突然每天在家和工作都会无缘无故的压力随之而来,突然好累,搬了家后去上班整整一个小时才到单位,我真的不想那么辛苦,我想休假但是我真的因为单位太远互相折腾了,来回去上班时间浪费在路上了,我不喜欢这个工作了,没有自己提高的地方,我虽然知道是暂时,但是我每天都突然不回调节自己的心情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