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我们处于被动状态时,大脑会持续消耗能量进行无意义的反刍
王倩倩
当我们处于被动状态时,大脑会持续消耗能量进行无意义的反刍思考。 拿回自己的主体性,其实就是把我们的大脑从“节能模式”切回到“高性能模式”。手机可以省点,但大脑不行,手机用久了会报废,大脑不用会生锈。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但一定要常出门走走,只有向外走,才不负人间鲜活
林子奥
早安!新的一天,像向日葵一样,永远向着阳光生长,把阴影留在身后。
郭玫
每一天爱自己
生命很简单: 我们给出什么,便会得到什么 我们对自己的看法,终将成为事实。我相信每个人,包括我在内,都必须为我们人生的一切负责,不论好事、坏事都是自己招来的。我们的每个想法都正在创造我们的未来。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创造自己的生活。而我们所说的话语,都会表明我们的想法。 我们的处境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放弃自己的力量,却把挫败归咎于他人。 没有任何人、地点、事物,可以左右或牵制我们, 因为"我们"是心智中唯一的思考者。 当我们保持平和、和谐及平衡的心态, 便会在生活中看到同样的状态。
王倩倩
谷振强
命运在你接纳的时候转弯,接纳是改变的开始!
家长问:老师我已经接纳孩子了,为什么他还不改变? ️老师:你都接纳孩子了,为什么还在乎他还不改变,别骗人了!你真的做到接纳孩子了吗? 第一、你和孩子的互动时,如果你常常是在一个接纳的状态,那么和孩子的关系一定会越来越好。先有关系,后有教育。 第二、一个得到接纳的孩子,他一定是内在越来越有力量,是放松而不是紧绷的;孩子可能在你面前可以全然的做自己,表达自己。
那晓旭
能够哭的孩子是是健康的,不会哭的孩子反倒是压抑得太多,出不来的眼泪会变成更多的情绪,甚至是身体的疾患,成人和孩子都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