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生孩子人活着的意义。又想生又不想生,十分纠结。生孩子实
匿名
不生孩子人活着的意义。又想生又不想生,十分纠结。生孩子实在是件十分有性价比的事,既能找到人生希望和动力还能缓解孤独责任。怪不得以前人都结婚生娃。但是感觉生了自己会死,不适合生,这个环境。我做事总是定不下来走不到极端,明明迫在眉睫但我就是无法选择一个走下去,所以痛苦
8温暖
1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10个月前
一个你家族好像有过生娃的创伤,二个你的话里似乎透露着因为需要而生娃,性价比,缓解孤独,希望孩子给你人生动力,这些好像都是一个孩子对成人的需要。而不是一位母亲生娃的目的。很奇怪的。
咨询师
韩仁杰
10个月前
很喜欢小孩吗?是怕自己无法带给未来宝宝一个稳定而富有的生活吗?
咨询师
吴云
10个月前
说明这不是件有性价比的事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不适合生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农之海
10个月前
生命的进程并不都是靠自己的个人意愿去推进的,有时候是一些强大的外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將這暖意分享出去
索菲娅
听不懂网课很影响心情,我心态怎么调整过来,也不知道重复听能不能搞懂。看到公式就觉得脑袋转弯不过来了。
叮当
为什么道路上一直都是那么多人,我不想遇见人。我也不想遇见熟人。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实生活中的人,没有人爱理我。只有网上的人会理我。我狗屁不是,没有人管我死活。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自己每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真的受不了了。出去就得经过她们检阅。邻居男的刚才从大门出来了。他出来看见我了。连忙擤鼻涕。之后看了我一眼。之后我走过去她们家门口,我知道他在那里站着,我没有看他,我没有惹他。我不敢看他。我有强迫性穷思维过度。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怎么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怎么才能目中无人。我每天都想出去 可是我每天都是从早到晚一直呆在家里。我也想走出家门。没有人一直陪着我走。只有小狗不嫌弃我。亲爹亲妈都嫌弃我。离我远远的。没有人考虑我的感受。我现在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都不敢去。我只能晚上人少我也不敢出去。出去整个道路上全是人。我安慰自己全是人也没有人理我。我走我的路。没有人在意我,我不重要。我现在自己出门都费劲。我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我出去没有人生气。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情绪,可以共情,但无须承担别人的情绪,承担就是越界。情绪的边界不清,就容易导致行为的边界不清。
彭灵
判断一个人是聪明人还是蠢人就看他们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的态度。聪明人遇到看不懂的事情,他不评价,他甚至虚心学习。蠢人遇到自己看不懂的事情,听不懂的话,就会开骂,就看不惯。
暖暖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困惑,一是总觉得自己在专业能力上还有提升的空间,暂时得不到领导的关注,慢慢就有点提不起劲;二是我习惯了自己的做事节奏,效率上偏慢,和同事配合时也没能很好地跟上大家的步调。很苦恼,担心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