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还可以太年轻了,对于过去我还是太难已释怀了,就算

珍珍
我觉得我还可以太年轻了,对于过去我还是太难已释怀了,就算做到了。又怎么样呢?也没有放过自己,让自己好受,对于家人,还有我自己,说的太多了,做了不好的事,我无法做到心中那般美好。心里还是不痛快。虽说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但药物继续吃,养我的责任还是任重而道远。身体也养的蛮好,能吃能睡的,还在想,为什么初期的我,有生病苗头时,为什么说啥也睡不了。 对于自己未来都又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即将等他回来分手的前任,我也已不报任何希望。即然已绝情,没有再厚着脸皮回归,我虽然是病人,但我也是一个完整的,有尊严的女孩,如果我现在回去,我会受到比现在更多的苦,我不能让自己再受伤了。生活上再出错,没有谁再替我帮忙了。这应该就是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我除了赚的钱少,做的事也不少,生活上的苦一样也没少吃。我去年的腰的问题,就已经折腾我够呛,日夜疼的,连着很长一段时间睡眠质量不好,感觉那颗心都快碾碎了,吃不了喝不了,每一步都走的很难受,还被说,是我运动量太少了,最后不得不做手术。做了手术,也没有好彻底,也是养了大概不到一年,钱还是我父母出的,婆家就有意把我不管,还在我即将做住院的前一天,为他儿子的一点性欲 强行说服我同房,我很失望。事后跟他沟通这个事,给我装傻子,我很痛,日子没法过了。再好的人也被折腾疯了,我怕我以后更难过,这一次,我不会听谁的狡辩。我的心理咨询师们,你们同意我的做法吗?

9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遵从内心做自己

加油

你已经有了答案了,接下来要争取属于自己的利益!

一边休息调整,一边计划未来吧。娘家至少还管你,婆家好像不靠谱。你可以去网上看看,你现在身体状况 适合什么样的工作,先了解起来。自己能独自生活,才能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昨天旁听了一个乙方承接方,外包方,和欧洲的大甲方的会议。 会议正在开着,有个人没介绍自己,突然接话,英语倍儿溜,跟欧洲的女甲方突然讨论起来。我在线上旁听一脸懵,听不懂他们讨论的细节。 但是最后听到这个女老外说了一句,“I am irritated。你都没说你是谁,而且你中途才加入会议”“你们先用中文沟通清楚一致后,5分钟后再跟我说!” 后来这个英语倍儿溜的说他是外包商那边的,变更的方案是他画的。 这个事情的背景我大概了解是,产品到最后实测时发现的问题。所以就得把前期所有的设计重新调整更改,而且耽误工期和耗费金钱。按理说,出现这种缺陷,三方都有责任,甚至我感觉我们作为三方之外的另外一方外包方我们也有责任,因为我们可能没做到以我们的专业能力预见问题和提醒的义务。 但是,这个外包方如此的强势,大甲方已经说她被irritated了。在后续的中文讨论中,他还说了一句女甲方怎么脑子不灵等等。 我后来的猜测大概是,这次变更需要花费很多钱,女甲方可能想借助此次的变更,增强一个功能。她始终是站在产品上市后,用户的体验角度思考问题的。 如果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事论事,有什么可争吵的呢? 再说,如果说一件事,对方没听懂,难道不是说的人该检讨自己的表达能力吗?经常遇到一些SB,没能领会对方的意图,就PUA对方说对方怎么不懂。 下次碰到这种PUA别人能力的话,是不是应该勇敢的PUA回去呢?这样对方可能可以老实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