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后生孩子之后不想母乳,想剖宫产术后直接吃回奶药,因为接
匿名
以后生孩子之后不想母乳,想剖宫产术后直接吃回奶药,因为接受不了月子里大半夜起夜,而且我乳头内陷。因为我睡眠特别不好平时经常失眠,工作也是有值班要熬夜的。我想到以后要经历哺乳现在就很焦虑。我跟老公说但他不支持,他觉得我总是墨迹这件事太焦虑而且什么事只想着自己。我们就吵架了,然后我又失眠到凌晨三点了…
9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7个月前
这个所谓“好”我选择放弃。吃回奶药,不喂,不改变。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遵从内心就好
匿名
10个月前
不是我一个人决定,我也没有对孩子的权利,我只有对我自己生命负责的权利
咨询师
孟庆远
10个月前
作为孩子的母亲,你有权决定怎么喂养
匿名
10个月前
我觉得月子中心,之后育儿嫂吧,大家一起喂吧比较合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没钱还要送礼 还要出差买机票 会做又怎么样 喜欢讨厌又怎么样 没钱
小宜
现在大夏天天天穿长袖,空调开的比较低,被领导问起为什么天天穿长袖怎么办
来都来了哦哦哦
RT
嘉嘉游
不适合的人删了是否还要加回来 我单方面删了他,我看微信朋友圈动态还保留着他对我的评论,说明他没有删我,但是他也是知道我删除他了,因为我觉得他人品不太行,但是他情绪价值能提供比较好,我想加回来是想跟他学习怎么提高这个情绪价值,也有可能是晚上的时候有的时候也是会有些无聊,想找个人聊聊天,可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当初删了那么决绝,现在加回去,而且加回去之后就能回到之前的聊天情况了吗 好像也不行吧 这个状态还是比较负能量
AVEnie
你懂得自处吗?是如何自处的?
单身的苦
人生路有千万条,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但是细细想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两条路需要走。一条路是我们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是我们自己想要走的。所以我们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比如,我们为了生活不得不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不得不每天花费很多的时间去工作,我们只有努力的工作,只有让自己的物质生活条件满足需求,才可以有精力,有时间,有能力,去找自己想走的路,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没有足够的能力,那么,即使你再想走的路,你也走不顺畅。所以,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烦心事,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困难,我们不能够退缩,也没有必要垂头丧气,更不必担忧。因为你要明白,这条路是你必须要走的,也必须走好。 所以再大的困难也要勇往直前,也要积极努力的想办法去克服。当你没有回头路的时候,你就知道,只有前方一条路可以走,那么你就会鼓起勇气,即使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你前进的步伐。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有些事情之所以会失败,不是你能力不行,而是你的内心没有想把事情做好。在生活当中也是,家庭幸福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所以维护家庭和睦是每一个人必须走的路。既然这条路我们必须要走,那么阻碍这条路上的一些不利的因素,我们就要努力的去拔除,不要让一些影响家庭和睦的事情发生,自己更不要做一些让亲人感到伤心的事情。 人生路就这两条,所以我们把我们自己的路捋顺,走起来就会轻松自在,就不会迷茫,就不会昏昏噩噩。心中有所止,心中有所向往,前途就会一片光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