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后生孩子之后不想母乳,想剖宫产术后直接吃回奶药,因为接

匿名
以后生孩子之后不想母乳,想剖宫产术后直接吃回奶药,因为接受不了月子里大半夜起夜,而且我乳头内陷。因为我睡眠特别不好平时经常失眠,工作也是有值班要熬夜的。我想到以后要经历哺乳现在就很焦虑。我跟老公说但他不支持,他觉得我总是墨迹这件事太焦虑而且什么事只想着自己。我们就吵架了,然后我又失眠到凌晨三点了…

9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7个月前
这个所谓“好”我选择放弃。吃回奶药,不喂,不改变。

遵从内心就好

匿名
10个月前
不是我一个人决定,我也没有对孩子的权利,我只有对我自己生命负责的权利

作为孩子的母亲,你有权决定怎么喂养

匿名
10个月前
我觉得月子中心,之后育儿嫂吧,大家一起喂吧比较合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来都来了哦哦哦
RT

单身的苦
人生路有千万条,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但是细细想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两条路需要走。一条路是我们必须要走的,一条路是我们自己想要走的。所以我们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比如,我们为了生活不得不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不得不每天花费很多的时间去工作,我们只有努力的工作,只有让自己的物质生活条件满足需求,才可以有精力,有时间,有能力,去找自己想走的路,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没有足够的能力,那么,即使你再想走的路,你也走不顺畅。所以,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烦心事,面对一些工作当中的困难,我们不能够退缩,也没有必要垂头丧气,更不必担忧。因为你要明白,这条路是你必须要走的,也必须走好。 所以再大的困难也要勇往直前,也要积极努力的想办法去克服。当你没有回头路的时候,你就知道,只有前方一条路可以走,那么你就会鼓起勇气,即使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你前进的步伐。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有些事情之所以会失败,不是你能力不行,而是你的内心没有想把事情做好。在生活当中也是,家庭幸福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所以维护家庭和睦是每一个人必须走的路。既然这条路我们必须要走,那么阻碍这条路上的一些不利的因素,我们就要努力的去拔除,不要让一些影响家庭和睦的事情发生,自己更不要做一些让亲人感到伤心的事情。 人生路就这两条,所以我们把我们自己的路捋顺,走起来就会轻松自在,就不会迷茫,就不会昏昏噩噩。心中有所止,心中有所向往,前途就会一片光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