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之所以想太多,是因为你真的在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不
韩仁杰
你之所以想太多,是因为你真的在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不想失败,也不想让别人失望。但再多的计划、担忧或过度分析,都无法让你完全掌控未来。深呼吸,放松你的执念,去体验生命本来的模样。—— 米歇尔·C·克拉克
1温暖
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张秀丽
“我”加“你”不一定构成“我们”,若想形成“我们”,两个人都必须准备接受一些本来自己没有的东西,也要准备放弃一些,自己本来有的东西。
冯二玲
第452天 生气不能太“专注” 今天给大家说一个有趣的现象。当我们心情不好,生气的时候,你注意到我们是在这躺着的?坐着的?还是一边走一边溜达,一边生气呢? 基本上都是躺在那里或者坐在那里,因为我们要保持身体不动,然后脑袋高速运转,非常专注地去折磨自己,而且我们折磨自己的时候呢,是不想让别人打扰的。不要有任何干扰,专注地想那些闹心的事,想那些痛苦的事,我把它叫做专注地折磨自己! 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发现你自己在为那些无谓的事情、为解决不了的事情难受的时候,你就起来,你走两步,你开开门,你喊两嗓子,你蹦一蹦,你跟人说说话,你会发现你的心情马上就好了!
程璐璐
石萍
大方地拒绝别人,原因简洁。过多的解释会使你成为错误的一方,拒绝别人并非你的错。
王倩倩
宗阳
想要拥有稳定的内核,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目标就像磁铁,能将天马行空的想法、零零碎碎的行为整合成秩序井然的状态。当你有了明确的目标,就能聚焦一个方向,独立判断出一件事该不该做,而不是轻易地受到外界的影响。 稳定的内核,还离不开良好的执行力。有人说,先行动起来,能解决80%的问题。定好目标,就做起来吧,不怕失败、不计得失,走在路上,美好就会逐渐靠拢。 人生的淡定和从容,来自于稳定的内核。愿你步履不停、持续努力、进步不止,活出自己最好的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