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人亲人对我弟好,然后我弟付出更多没毛病。对我不好,我
匿名
家里人亲人对我弟好,然后我弟付出更多没毛病。对我不好,我也不知道怎么付出,没能力,我付出我心里不平衡,也不需要我付出也没要求我,只是不需要我拖累他们。但是也不清楚以后要怎么走,没有心理依托
5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玲
10个月前
不被家人需要还被家人嫌弃,理解那种孤独无助的感觉。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爱自己,强大自己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能感觉到你渴望亲情,也能感觉到你无依无靠,这是一种很悲凉的感觉。
李玲琳
10个月前
抱抱你,因为过去的你没有充分被爱,重男轻女的经历让你对世界有戒心,送你一段话——现在的我已经成大,我将独自走完未来的路,不再依赖他人。未来的路,我将一步步走,无论多么坎坷,都要自己过。生活不易,不要给自己增加负担。回头看看,不等于想回去,只是想确认自己的选择,以便以后不走弯路。过去已然过去,未来可期。
1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做自己喜欢的,擅长的,能力范围内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我的嘴唇是没有形状还稍微有点厚,我想要去整形,父母不同意,亲近朋友也觉得没有必要,我担心我一个人去手术会不会出啥事情,需不需要亲人签字呢,还有一个担心留疤,和手术失败和会不会露牙龈,因为我牙齿有骨性突,也不严重,去看医生的过程中有说是我牙齿的问题,也有说是我嘴唇的问题,就说我弄了牙齿改变也不会很明显,又说是我嘴唇的问题,然后整的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整,也怕影响自身运势的问题,但是我内心深处还是挺想去整的,因为谁不希望是美丽的,好纠结,
Nancy
在人间,每个人都有创伤,家庭的和孩子的,自己生意上的,代表着你的每一种成熟。每一种创伤实际上就是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长久的。
珍惜
有些人也许就不该认识。原本甜蜜的回忆,现在给我无尽的痛苦。我倒宁愿你之前对我没那么喜欢,我也不会最后那么痛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彭灵
四姨妈和四姨夫应该已经是金婚了。我爸爸妈妈再过七八年也金婚了。现在金婚的人越来越少了。能过到金婚,要么彼此都是好人。彼此都好相处。要么有一方宽容,容得下人。
吃猕猴桃的猪
结婚一起承担婚房装修,不加名字,这个要求过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