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人亲人对我弟好,然后我弟付出更多没毛病。对我不好,我
匿名
家里人亲人对我弟好,然后我弟付出更多没毛病。对我不好,我也不知道怎么付出,没能力,我付出我心里不平衡,也不需要我付出也没要求我,只是不需要我拖累他们。但是也不清楚以后要怎么走,没有心理依托
5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玲
10个月前
不被家人需要还被家人嫌弃,理解那种孤独无助的感觉。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爱自己,强大自己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能感觉到你渴望亲情,也能感觉到你无依无靠,这是一种很悲凉的感觉。
李玲琳
10个月前
抱抱你,因为过去的你没有充分被爱,重男轻女的经历让你对世界有戒心,送你一段话——现在的我已经成大,我将独自走完未来的路,不再依赖他人。未来的路,我将一步步走,无论多么坎坷,都要自己过。生活不易,不要给自己增加负担。回头看看,不等于想回去,只是想确认自己的选择,以便以后不走弯路。过去已然过去,未来可期。
1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做自己喜欢的,擅长的,能力范围内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my
我男朋友是我师兄,他已经毕业留校,而我即将离开去其他地方读博士。因为我父母同样在学院工作,和我研究生导师熟悉,所以当我导师知道此事有时候会调侃。有一次竟然在很多老师面前有意提起我要找对象等等之类的事情,导致我们受到了很多流言蜚语,一度让我父母难堪。有一次我导师叫我男朋友去办公室聊天,问我是如何说起此事,并且甩锅说不关他的事,是其他人猜到的。还在男朋友面前说起让他开我们家的车子和住我们家的房子。最后我男朋友表明自己有能力,还问:你不想做软饭男吗? 想问问,我导师到底是一个什么心理? 他现在是我们学院一把手,为人属于精致利己主义者吧。
和硕宝亲
女孩儿投喂猴子让扇个大嘴巴子…你拿这个考验干部?
心尖人
学习上集中不了注意力,怎么办?
TWO
女朋友有很强的控制欲和暴力倾向 有改善得可能吗?
tw
看到美团联名的信用卡有霸王餐,而且据说没有年费让我好心动啊…但是有点怕踩坑,有没有办过的老师?
和硕宝亲
今天“妈妈”有些事,比较忙碌,我看了三个小时零15分钟的书,晚上下班比较早,十点就下班了,饭卖的很一般,不连轴转人们选择太大,回了家,我爸又窝在沙发里看电视,隔老远就闻见他身上的味儿,说不上是什么味儿,但肯定跟天热不爱洗澡有关,我赶紧洗了个澡,洗完衣服,连吃西瓜都三下五除二,又冲冲拿着前两天煮好的鸡蛋跑到卧室,因为怕他走过来,他煮的鸡蛋放了好几天,我顾不上管,他也不管,也不放到冰箱里面,扒开都有点臭了,花盆干了还得我抽空去浇水…就觉得他一天在家,除了看电视,家也管不好,自己也管理不好,我一天工作忙,哎!一点办法都没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