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拍短视频,我不会拍短视频。我会看短视频。她们拍的短视
匿名
怎么拍短视频,我不会拍短视频。我会看短视频。她们拍的短视频好。我应该去网上和实体店哪里学习拍短视频。
8温暖
3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问一下deepseek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22"
相关回答
归寂
他们活着,对我是一种折磨。重男轻女到皮里肉里,控制你,真的他们在世上,是对我人生的巨大折磨嘛,没完没了
我123
想起小时候,爸妈没离婚的时候 我大概还在幼儿园一年级这个时期,周末妈妈会带我去图书馆,我们靠在一起,后背是满满的书,狭小的空间里,妈妈搂着我,给我讲故事,讲得累了,我就给妈妈讲…从看图故事到古诗…周围的人围了我们一圈,纷纷夸赞我们… 那会爸爸在外地工作,大概一两周回家一次(妈妈说的,我已记不清)。我记得自己想爸爸,想闹情绪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把唐诗背过,等爸爸回来就可以背给爸爸听了。 那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好,也很乖。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报的钢琴班和英语班。我的成绩非常好,因为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早上都会拿出20分钟弹琴、20分钟听英语。英语考试无论笔试还是口语,对我来说都像是“明牌”操作一样。班级奖状、课外班的奖状贴满了卧室墙… 后来爸妈离婚后的生活,也不知怎么的,成绩越来越悲催…… 妈妈的情绪越来越浮躁… 现在我已成年,在步履不停的学习中,屡屡回忆起此事,总觉得自己能更好…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哪里用不上力… 自制力是一种强制力,若无自我内心的斗争和挣扎,又怎会迸发?
---
我本来不是一个特别敏感、特别焦虑的人。小时候的我其实算是比较天真,也比较大大咧咧。很多事情不会想太多,人也比较简单。 真正的变化大概是从高中开始的。那段时间,我和母亲的相处变得很紧张。她会经常对我做出一些很严厉的评价,比如说我长得不好看,说我成绩也不够好,说如果不能读好书,将来就没有办法过好生活。 很多时候,只要生活里有不顺的事情,她也会把责任放到我身上。后来我慢慢才意识到,那其实是一种很强的羞耻感,她自己无法承受,就会转移到我身上。 但在当时,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是很难理解这些的。我真的会觉得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错。那段时间的很多夜晚,我都很难睡着。躺在床上,头皮发紧,脑子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不断地自责。常常一边哭,一边慢慢睡着。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以后,我整个人也慢慢发生了变化。我开始变得更敏感,更不安,也更难和别人相处。有一段时间我甚至开始逃课,不太愿意和人来往。 那时候我还出现了很明显的暴饮暴食。其实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好像胸口有一种空洞,很难受,只能靠吃东西去填补。那段时间体重也迅速增加。 当一个人的状态变差的时候,外面的世界也会变得不那么友好。别人不会看到背后的原因,只会看到你的外表和状态,然后做出评价。 现在回过头来看,我会觉得很多焦虑、很多情绪问题,其实是从那段时间慢慢开始的。 本来一个比较简单、比较大大咧咧的人,也是在那个阶段一点一点变得敏感和焦虑的。而这种状态,好像后来就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胖胖
没有框架就不知道怎么活下去。可能只能看好的,不能看坏的吧
小柯
古往今来,浩渺天地,只有一个自己,善待自己,悦纳自己,改变自己,成就自己,只有自己好了,只有自己觉得自己好了,才能在关系中变好。
小凡2020
朋友W约我和朋友Y周六晚聚餐,可是我周六晚有团体活动,朋友Y也去了外地,于是就没约成。 今天收到通知,因为端午放假,团体活动取消了,我周六晚上有时间了。我就在群里说了这个情况,问朋友Y计划哪天回来,有没有可能约起来 可是快1小时过去了,朋友Y也没有回复 我想问问,我这样做有没有不好? 我没有时间就婉拒邀请,我有时间就想大家一起聚一聚,好像感觉自己有点自私,又好像没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